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铁卫受伤之外曼联仍有隐患 05足总杯决赛或重演

    搜狐体育讯 老特拉福德一战,弗格森心想事成,他要赢球,要零封,红魔弟子们都办到了,但曼联却没能打入第二球,1比0的结果也让下周二在酋长球场的次回合较量充满悬念。

  这是一场一边倒的比赛,曼联14次射门8次射正门框范围内,而阿森纳只有5次射门,队长法布雷加斯上半场的一脚正中门将范德萨下怀。如果不是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如有神助 般的三到四次世界级扑救,红魔很可能已经大比分领先,杀死了枪手。因此,赛后弗格森连说温格运气好,而温格则表示曼联应该后悔没有打入第二球,而阿森纳下周会让红魔更加后悔。

  从目前的形势来说,的确对曼联更有利。但值得注意的是,主力中卫费迪南德肋骨受伤有可能缺席第二回合比赛。费迪南德是在第85分钟防守阿森纳任意球时受伤的,当时禁区内一片混乱,本特纳头球顶偏,而费迪南德双手撑地不起。随后他立即下场并被送往医院,弗格森赛后确认费迪南德是伤了右肋,虽然爵爷希望不是骨折,但如果真要有点问题费迪南德将缺阵2到3周。检查结果将在周四出来。如果费迪南德最终无法上阵,北爱尔兰小将埃文斯将与维迪奇搭档打中卫。弗格森称赞本场后卫表现出色,没有给对手机会,但如果少了费迪南德,在酋长球场,红魔的压力不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从赛程来看,两队的压力截然不同,阿森纳第四已稳,温格嘴上说要超过切尔西拿第3,但落后蓝军6分只剩5轮难度很大。最后4轮,阿森纳周六作客朴茨茅斯,下周末主场对切尔西,如果连拿这两场胜利,则第三还有一线希望,如果无法取得两连胜则没戏。最后两轮先作客曼联,再主场打斯托克城。因此,联赛对于枪手属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所以拿不到季军也没问题。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欧冠半决赛次回合主场一战,本周六打南下军港,教授会给主力尽可能多的休息机会,

  而曼联则不然。英超三连冠压力不小,周六作客米德尔斯堡,再打曼城、威根、阿森纳和赫尔城,虽然比利物浦少赛1场领先3分,但场场都不能松懈,必须一场场拼到最后,体能仍然是对红魔的最大考验。而红军在身后的不离不弃、步步紧逼将是红魔最大的鞭策。赛季最后阶段,每场都是生死战,一步走错就可能满盘皆输,这也是最考验弗格森和弟子们神经的时刻。

  弗格森提高了次回合阿森纳会有一些阵容上的补充,范佩西、克利希等主力如果回归,阿森纳将接近最强阵容,温格表示下回合将出现一个不同的阿森纳,显然还是埋下了一些伏笔。由于后防线和锋线缺兵少将,首回合阿森纳进攻上不敢投入重兵,造成了曼联开场阶段的压迫式进攻,整场比赛也让枪手球迷憋气,那么次回合枪手能否找回破门的感觉,给红魔制造一些威胁?

  2005年足总杯决赛,同样无人可用的温格,率领阿森纳丑陋地逼平曼联,最终赢得点球大战,那是阿森纳最近一次夺冠,这一次,教授是否能够再创奇迹?而弗格森也希望创造一项奇迹,如果能过阿森纳这关,他将有机会创造欧冠联赛创立后第一个卫冕成功的冠军!(搜狐体育 丹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迪南德 | 弗格森 | 温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