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图拔轻视泰达志在三分 鲁能重点放亚冠备战大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本周五,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天津泰达,这也是本轮中超的一场重头戏。虽然两队目前都在中超名列前茅,并且同在亚冠赛场征战,但鲁能并没有将泰达放在眼里,球队将主要精力都放在了同大阪钢巴的亚冠小组赛上。
“天津是一支强队,不过从亚冠小组赛来看,他们的表现让我感到惊讶,我以为他们踢得会更好一些。”鲁能主帅图巴有些轻蔑地表示。

  在中超四强当中,鲁能是最有希望亚冠小组出线的球队,因此俱乐部对即将到来的主场同大阪钢巴的亚冠非常重视,将这场比赛作为鲁能近期最重要的任务,因为只要主场战胜对方,鲁能就可以提前出线。于是在鲁能看来,亚冠小组赛远比这场联赛重要得多。

  不过,鲁能也没打算放弃同天津的比赛,全队上下对于拿下这场比赛充满信心。首先,在图巴过去执教鲁能的5年中,两队交锋10场鲁能只输了一场,在面对天津这个对手时,有巨大的心理优势。此外,虽然对手在本赛季为了征战亚冠,进行了大手笔的投入,并且引进了像王新欣、托马西这样的高水平内外援,但无论在亚冠还是中超联赛中,天津队表现并不算太抢眼,亚冠小组出线渺茫,中超最近三轮也是1胜2负,与鲁能近期强劲的反弹势头形成了鲜明对比。

  随着队中伤兵纷纷复出,现在鲁能阵中可谓兵强马壮,重伤号韩鹏、矫哲、王永珀已经完全恢复,并且在比赛中有上佳表现,王晓龙、吕征的恢复情况也很理想,回国疗伤的米利安现在也已经回到队中。看着日渐完整的队伍,图巴很是得意:“王永珀、韩鹏等伤兵已经找到了比赛感觉,我早就说过,我们会慢慢复苏的,现在看来,球队已步入正轨。此外,队内的竞争氛围也很好,这让我们有了较为理想的板凳深度。”

  虽然这段时间鲁能一直都是双线作战,而且每场比赛都会排出最强阵容力争胜利,而且赛程密集,主力球员并没有多少休整时间,但图巴并没有过多担忧:“近来的连续征战确实让球员很疲倦,但平均5天一场的比赛密度,还是在队员身体所能承受的范围内,我了解我的队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还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这是值得骄傲的。”

  谈到周五的这场比赛时,图巴也承认今年的天津队是一支中超强队。“这个赛季他们引进了很多有实力的球员,提高了整体实力,所以也排在积分榜前列。”说到这里,图巴的话锋一转,“不过,天津在亚冠中的表现却有些让人惊讶,我本来以为他们会踢得更好一些呢,没想到是现在这种局面。我觉得这个时候打天津,对我们来说并不是一件坏事,这场比赛来得正是时候。”尽管对于比赛信心很足,但图巴也不忘提醒弟子们:“客场比赛总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们必须要加倍小心,每一名队员在比赛中都要尽全力,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这就是我们的工作。”赵萌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鹏 | 王永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