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国安:欠薪报道故意扰乱军心 有球员反对李章洙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杜文辉需要用进球表忠心。

  周二中午11点,国安队结束了一天的休假重新集中。在工体宿舍集合之后,球队立刻开赴河北香河基地进行封闭训练。对于本周一传出的“欠薪”与“内讧”,国安内部没有进行理会,球队相当平静地投入到周五的备战之中。

  对外强烈否认

  本周一,一家专业媒体披露国安“欠薪”并且出现了“内讧”,对此国安俱乐部强烈不满。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表示,外界不了解国安的财务制度,“这样的报道是在恶意胡搞,国安考虑应该走法律程序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所有工资奖金的发放,都要按照和球员签订的合同执行,这一点我们不会违约。我们都是按点在发工资,每月几号发,都是有账可查的。”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这些报道是虚假的。有些人不了解情况,听了一句就写出来,我觉得这样做不是很合适,至少也应该找我们核实一下再写。”国安俱乐部高层一致认为,这样的报道目的是扰乱军心,是有目的的行为。

  对于球员将帅失和之说,李小明表示,并不排除有个别球员因为私己目的反对李章洙,“五个指头不是一般齐的,今年国安队内部竞争激烈,一些打不上的球员有这样那样的牢骚是正常的,任何球队都存在这个问题。我了解到,我们绝大多数的球员是支持李章洙的,我们的队伍是团结的,尤其是在遇到苦难的时候,这是我们历次渡过难关的保障。”

  对内异常平静

  国安对外强烈辟谣,对内也表现出异常的平静。事实上,周一虽然是休息日,但大家都通过各种方式知道了“欠薪”与“内讧”的传言。周二集中之后,队员们也在私下里询问着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是不是真的有人说了这些话。“不就是输了一场球嘛,怎么一下子闹出这么多传言,这不是故意添乱嘛。”一位老队员表示。

  其实最委屈的还是要算杜文辉,在这次的传言之中,杜文辉是唯一被提及的球员——据称,他在训练中被李章洙多次批评,结果导致比赛中发挥不佳。“这不是成心害我嘛,弄得好像这事和我有关系一样。”回到队里,杜文辉见到队友们就重复着这句牢骚话。

  虽然球员之间在私下谈论着这件事情,但无论是俱乐部,还是球队教练组,却都当成没有发生过任何事一样。集中之后,虽然球员宿舍就在俱乐部办公室的楼下,但俱乐部并没有向球队提及任何与此次风波有关的话语,更不要说给球队开会,一切就像没有发生一样,将球员们送上了开往香河的大巴车。

  “我们也没有必要解释,因为这些事情本来就不存在,一解释反而不好。我们也叮嘱教练组,一切正常备战,不要受到这些干扰,全力打好周五与申花的比赛。”一位俱乐部官员这样说道。叶远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