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西班牙公开赛蒙蒂伤后出征 欢迎达利参加欧巡赛

    搜狐体育讯 


  蒙哥马利的伤已经恢复,他期待着在本周的西班牙公开赛上与达利竞争。参加Volvo中国公开赛时,蒙哥马利手受伤。他因此而错过了上周在韩国举行的百龄坛锦标赛。但他表示自己不会错过15年前曾夺得过冠军的比赛。

  “我的手再次注射了可的松,Volvo中国公开赛的第三天时,我想‘我是到韩国参赛还是回家呢’?医生给我注射了可的松,但抗炎药还不足够。”蒙哥马利说。“我练习了很多,目前感觉很好。今年真的很难制订赛程,我要连续参加六周的比赛,有点太多了。


  “很多年前我曾连续参加12场或13场比赛,现在我会有六周非常忙,直到威尔士公开赛。”

  蒙哥马利对达利表示了欢迎,达利下个月都会在欧巡赛参赛。“欧巡赛能向他敞开怀抱真是太好了。”蒙哥马利说。“我想这是对的,象他这样有魅力的球员只能加入欧巡赛。世界上只有几名球员是天才,达利就是其中之一。”

  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时,达利穿着鲜艳的橙色衣服,裤子就更是让人吃惊。这样的装扮恐怕连伊恩·普尔特都要再三思量。达利有五年没夺得过冠军了,过去两年只取得一次前20名的成绩。被美巡赛停赛六个月后,达利承认自己的状态生锈了,虽然可以天天练习,但比赛是另一回事。希望他本周能有好的表现。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利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