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兴奋剂复查6人中标 某田径冠军落网

  据新华社电 国际奥委会昨日公布了北京奥运会部分兴奋剂检查样本的重新检测结果,在948例样本中,有6名运动员的7份样本不正常,不过国际奥委会并未公布运动员姓名。

  北京奥运会后,由于出现了新型兴奋剂药物———CERA(促红细胞生长素),因此国际奥委会于今年1月开始对部分参赛选手的尿样和血样进行重新检测,其中他们共进行了948例重测,重点放在了自行车、赛艇、游泳和田径项目。

美联社报道称,有知情人士透露了这6名运动员的参赛项目,其中有3名田径运动员、2名自行车运动员和1名举重选手。其中两人获得了奖牌,一个是自行车运动员,而另一名更是一位男子田径冠军选手。同时表示这名男子田径冠军在北京奥运会上仅获得了一枚金牌,这也就意味着博尔特已经被排除在这份名单之外。

  在国际奥委会公布了检测结果之后,中国奥委会反兴奋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袁虹表示,参加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目前都保持了“清白之身”。“至今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国际奥委会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中国运动员兴奋剂检查阳性或者异常情况的通知,这包括奥运会期间检查和后面的进一步检测。”袁虹说。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