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八方评论

体育周报:黑马有多黑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中甲第5轮战罢,看看积分榜前四位,除了辽足排第一是众望所归,其他三支队伍东亚、东进和日之泉。两支升班马加上一支童子军,这多少有些令人意外。黑马究竟能有多黑,这轮多少可以看出来。

  东亚的异军突起有多方面的因素。
徐根宝在崇明岛蛰伏多年后,就靠这支队伍来重树大旗。东亚中有多名国青球员,单从球员的个人能力来说,要超过许多中甲球队。但球员年纪小、没有外援是他们的软肋。上轮客场逼平辽足,充分说明了这支队伍的战斗力,但问题是能持续多久。但本赛季他们也在客场输给过南京有有,因此想客场战胜北京燕捷圣并非易事。

  日之泉凭借三连胜进入前四,不过这三场胜利均在主场,因此并不完全具有说服力。这轮他们客场挑战四川,川军在主场具有一定的战斗力,而全运会预选赛在即,日之泉还要分身去参加,因此这场比赛的态度恐怕就是以后对待客场的态度。

  通过最近的比赛,可以看出升班马东进本赛季的目标绝不仅仅是站稳脚跟。这支队伍拥有多名具有中超经验的球员,加上外援质量不错,已经成为冲超的黑马。而俱乐部也十分低调,闭口不谈冲超,多少减轻了全队的压力。本轮他们的对手是换帅之后状况仍然不佳的中邦,取胜并非没有可能。

  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役就是辽足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海利丰在换帅之后出现了一定的反弹。长年混迹在中甲,使海利丰成为任何球队都不敢小视的对手,他可以赢任何一支强队,也可以输给一支弱队。在中甲执教多年的殷立华对球队的改造已经初现雏形,至少进攻上已经找到了门路。辽足上轮被东进逼平,说明这支队伍并非没有弱点。不过本赛季有冲超意愿的球队寥寥无几,因此只要他们把场内外的关系协调好,赢球在清理之中。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