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全运会拳击预赛落幕 奥运冠军邹市明张小平问鼎

李斌(左)为重庆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唯一一枚金牌。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李斌(左)为重庆队夺得了本次比赛唯一一枚金牌。 本报记者 高科 摄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天下午,“重庆茶园新区杯”第十一届全运会拳击第一次预赛在江南体育馆落幕,代表重庆出战的91公斤级选手李斌为重庆夺得唯一的一枚金牌,两位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和张小平分别在各自级别问鼎。

  李斌复出神奇夺金

  本次比赛重庆代表队共有13位选手参赛,最终取得了1枚金牌、2枚铜牌、3个第五名以及6个全运会参赛资格的成绩,其中唯一的一枚金牌是由李斌在91公斤级比赛中夺得的,他在决赛中以19:5战胜了四川队的阿不力克木。

  由于腰伤,李斌曾在两年前停训过一段时间,并且还错过了北京奥运会。复出之后,他的状态也一直不在最佳。正因为如此,这枚金牌才更加的难能可贵。李斌在赛后对记者表示:“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恢复系统训练的时间不长,目前我只恢复到70%的状态,能拿到这枚金牌很不容易。”李斌现在的目标自然是全运会,他表示:“既然已经拿到了全运会参赛资格,接下来我的主要任务就肯定是围绕全运会进行备战,我将力争在全运会前将状态恢复到最佳。”

  奥运冠军兵不血刃

  昨天,48公斤级决赛率先进行,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登场。昨天他状态比较好,首回合就取得了4:0的领先优势,并最终轻取对手。而另一名北京奥运会冠军得主张小平昨天也发挥抢眼,以9:0战胜决赛对手,根本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

  邹市明:狠狠吃顿火锅

  由于减体重,邹市明到重庆第一天甚至没有吃东西。他说:“后来几天都吃得很少,水也不能多喝,直到今天早上体重称完,我才吃好了一顿,所以精神状态很好。”拿到冠军后,邹市明说:“一定狠狠吃顿火锅!”

  昨天邹市明在进行决赛时,比赛现场一群生龙活虎的助威团给记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邹市明的比赛中他们一直高喊着邹市明的名字,邹市明告诉记者:“今天我遵义老家的亲戚朋友,专门从遵义组队开车过来为我加油,说实话我很高兴,也很感谢他们,毕竟这是他们第一次在现场亲眼目睹我夺得全国比赛的冠军。”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市明 | 李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