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周六舜天客场挑战广州 实力旗鼓相当力拼获胜心

  本报讯 在上轮主场憾平河南建业队之后,舜天今天飞赴羊城挑战于本周六中超第七轮与广州医药队的比赛,这将又是一场艰苦之战。

  广州医药队目前排列第六,但整体实力与传统强队不分上下,尤其是在主教练沈祥福的调教下,本赛季攻击力猛劲,在之前的六轮比赛中共打进11球,为16支队伍之首。

为了打好与广州队的比赛,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连续几天看了广州队的多场比赛录像,并有针对性地进行训练,他说:“广州队本赛季经过调整后,实力已有很大提高,尤其中场转换速度快,前场攻击威力大,这对我们的后防线是严峻的考验。”客场历来难打,舜天前几轮与上海、北京、天津比赛都打得非常艰苦,三场比赛一负一平一胜,“黑马”舜天让对手汗颜。不过,此次广州之行道路也不平坦,裴恩才表示:“收获一分已经不错了。” (肖 军)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