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火箭晚节不保负开拓者 姚明失望:这是最烂一场

  又一次“晚节不保”,火箭在第四节后半段突然崩盘,从而以77:88不敌开拓者,原本并不遥远的胜利被对手夺走了。这场失利,让火箭顿时失去了此前的优越感,反倒将压力背上了身。很多专家在赛后指出,如果火箭不能拿下第六场比赛,那他们就非常有可能被淘汰出局。

对于球队的表现,全场拿下15分12个篮板的姚明再次感到了失望,“机会就这样白白溜走,这是季后赛开始以来,我们打得最烂的一场比赛。”

  虽然是客场征战,但本场比赛对火箭而言却是难得的良机,开拓者核心罗伊身患重感冒在赛前才刚刚打完点滴。但比赛开始后,“患病”的反倒像是火箭将士。整场姚明就像一个“跑步健将”,在场上疲于奔跑却始终得不到多少机会。

  在关键的第四节,火箭陷入低迷。当开拓者打出一个15:0的小高潮的时,当姚明在比赛中拿不到皮球时,火箭没有其他人能够站出来得分。小布继续胡打,全场20次出手仅命中6球。最终罗伊和阿尔德里奇联手拿下了50分,率领开拓者将总分追成2:3。

  赛后阿帅非常强烈地批评球队的表现,“第四节的表现让人失望透顶,球队在最后已经完全混乱,愚蠢的犯规毁了我们。”火箭的表现确实让人生气,但赛后不少休斯顿球迷却在官网上发表了异常宽容的言论。他们认为其实比赛之前,并没有多少迹象表明火箭今天能够提前晋级,“打成这样很不错了,火箭将在下场把狂欢留到了休斯顿。”火箭将于明日在主场迎战开拓者。 早报记者张志凌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罗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