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诸强动态

追平“火箭”纪录 “台球皇帝”打出魔幻147分

   新华社伦敦4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李丽)“台球皇帝”亨德利28日在谢菲尔德的世锦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打出“魔幻147分”,追平奥沙利文9次单杆满分的纪录,但在两节比赛结束后亨德利仍以7∶9落后墨菲。

  亨德利在当地时间上午的首节比赛中单杆拿下斯诺克高手梦寐以求的147分,并以5∶3领先,尽显王者风范。

  这是40岁的亨德利职业生涯中第九次打出147分,也是世锦赛第九次出现147分。去年奥沙利文在世锦赛上打出自己第九个单杆满分,打破了之前亨德利一直保持的纪录,如今亨德利又追平了“火箭”。这还是亨德利在事隔14年后第二次在克鲁斯堡实现这一壮举。如果没有别人打出同样分数,这位7次世界冠军得主将获得14.7万英镑的单杆满分奖以及1万英镑的单杆最高分奖。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