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皓:男单夺冠信心非常足 下一轮对手不太好打

王皓4-0郑长弓进第二轮(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30日发自日本横滨)4-0,中国选手王皓在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男单首轮比赛中轻松淘汰了土耳其选手郑长弓,晋级下一轮。在第二轮比赛中他将迎战法国老将勒古。

  “这是第一场比赛,对手实力不是很强,所以感觉自己发挥得比较正常,在场上的处理球也和赛前预想的差不多,”王皓表示。他认为自己准备的比较充分,“因为也知道一般大赛的第一场球都不是很好打,所以一上来自己的发动还是比较快的。”>>王皓晋级没问题!

  王皓表示对于横滨体育馆这个赛事场馆还是比较适应,“虽然这个球馆比较大,但是一上来感觉还是比较好打的。”据王皓透露,赛前刘国梁指导要求他每一场都要尽最大努力,通过比赛要真正能够从内心中释放自己,充分发挥出水平,“我也要通过比赛能够真正把平时练的东西,积累的经验完全发挥出来。”

  在谈到下一个对手勒古的时候王皓说,“刚才比赛完了我一直在看勒古的比赛。我和他以前打过一次,也赢了。但是世界比赛作为自己来讲还是要很好的去准备。我觉得其实每一场对自己都是比较关键的,因为这是淘汰赛,不能有一点闪失。其实对法国的勒古应该说也不是特别好打,所以自己要好好准备。”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在谈到有关球板的话题时王皓表示自己的球板一直没有任何问题。而在预防包括猪流感在内的各种疾病方面他说,“作为运动员我肯定会很好的准备,因为我们最怕伤病,所以在这方面会好好准备。”

  有记者提及日本很多球迷都看好王皓能够夺得最终的男单冠军,王皓表示这个比赛不是说因为很多人看好就会拿这个冠军,“应该说每个人都有机会,我也有机会。作为自己来讲会一场一场去打,因为这个冠军是要去拼、要去争的。”

  【战报】王皓4-0横扫世青赛男团冠军 一哥轻松晋级次轮

  “自己应该说夺冠信心非常足,但是困难也非常大,所以每一场比赛对我都非常关键。”王皓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