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国米少年面对旧主盼有建树 长春封训只想取三分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下午两点,长春亚泰将坐镇经开体育场,迎战深圳君乐的挑战。目前,深圳君乐在中超联赛榜中仅仅排名倒数第二,在已经进行的6场比赛中,他们只拿到了4分、在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亚泰官方显得信心十足,俱乐部方面认为,“从以往的战绩上看,亚泰拥有绝对的优势。在实力对比上看,亚泰也应该比对手强。所以,本场比赛,战胜对手应该是惟一的目标。”俱乐部的高层更是直截了当,“五一期间,球迷当然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所以,必须获胜,为长春球迷献礼。”

  面对旧主,高建、张文钊希望有建树

  深圳上清饮是在今天的中午抵达长春的。球队在来到长春之后,显得异常低调,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对于长春亚泰来说,深圳上清饮可谓是一个“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对手,不仅仅是因为两队曾经多次交手,更是在目前的亚泰队中,有两名球员曾经在深圳队效力过。

    张文钊被媒体称为“国米少年”,今年年初,这位天才少年从深圳转会来到了长春。虽然在长春亚泰他还不能确保自己的主力位置,但几次登场都为球队制造了不少的机会。本轮比赛,他将有机会面对旧主。同样,去年在亚泰还打不上主力的高建曾经被租借到该队,在经过一年的不愉快之旅后,高建目前已经重新回到亚泰效力。最近的几轮联赛,高建都有出场机会,并屡有破门机会。对阵深圳,高建能否抓住机会,在主场实现开和,将是本场比赛的一个看点。

  亚泰封闭,只想获胜

  连续四个主场的比赛,这将是亚泰抢分夺权做好的时机。目前,这个“良机”已经过半,本轮比赛,长春亚泰将面对四个主场对手中实力最弱的一个。尽管李树斌依旧低调,但是,必须拿下对手已经是没一个队员的想法。在谈到球队近况的时候,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显得很自信,“这些孩子我已经跟了他们四年时间了。说实话他们现在都很自律,我基本上不用操心了。这个赛季,我们有好的时候,也有低谷的时候,但他们还都很有信心,这说明他们都大了,都成熟了。这场比赛,正好是五一的放假期间,要是以前,我肯定不放心,要督战。现在不用,我相信他们周六的时候一定能有不错的表现。”

    当然,这些都是俱乐部高层的鼓励。李树斌的话更是从实战角度出发的,他认为,“现在球队队员的比赛状态很好,大家心气比较高。与深圳的比赛,主要是他们能不能把握住机会。深圳肯定是要防守的,而且是死守。一次进攻不能奏效,是不是可以耐心的进行第二次?总之千万不要急躁。我想,比赛会很艰苦,需要队员的耐心和信心。”(搜狐体育 第五言)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建 | 李树斌 | 张文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