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马龙4-0资格赛选手 旗开得胜进男单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上午,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正赛首轮拉开战幕,小将马龙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的皮特,最终马龙不出意料的以4-0轻取对手,旗开得胜晋级到男单第二轮,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7、11-8、11-4和11-5。>>恭喜马龙!

  坐镇男单2/4区的“希望之星”马龙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的皮特,实力高出几个档次的他通过首轮自然不在话下,马龙次轮可能遭遇波兰选手王增奕。以马龙的实力,连胜两场应在意料之中,主要是尽快进入最佳状态,为今后的艰苦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首局比赛开始后,马龙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很快建立领先优势,皮特在接连丢分后有所改观,连续两次抢攻得手后,将比分稍稍拉近,马龙则不为所动继续加紧攻势,并重新确立了领先优势,马龙顺风顺水的以11-7赢得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开局就连连得分后马龙以6-4领先开局,随即皮特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开始奋起直追,随后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皮特在场上的局势也不再最初时的那般一边倒,连得两分后将比分劣势缩小,马龙此后又开始开启连续得分模式,以9-5占先取胜本局形势大好。此后马龙打得更为沉稳果断,接连抢分成功后,马龙以11-8再胜一局。

  第三局马龙打得更加得心应手,接连造成皮特回球出界,马龙抢抓开局十分奏效。随后皮特几乎陷入绝境,马龙则开始乘胜追击,之后马龙再接再厉以11-4再胜,大比分3-0领先胜利在望。

  第四局皮特开局一度与马龙形成相持之势,但很快马龙加紧攻势将比分超出,此后大比分落后的皮特形势开始告急,马龙则不给对手任何翻盘的机会,乘胜追击以11-5再胜,4-0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无情剑)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皮特 | 塞尔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