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贾秀全回应高层操控比赛传闻:每人都配有耳机

  本报记者 张一波

  京沪大战历来不乏关注。这一次,为了吸引更多的眼球,中国足协也饶有兴致地将两队本年度的首回合交锋安排在了5月1日进行。

  本赛季,申花和国安都是中超亚冠双线作战。而到目前为止,两支球队的命运也颇有相似之处。

联赛中一个排第五,一个排第八,成绩比预期都要差了不少。而在亚冠赛场上,两队也同时在上轮负于韩国球队,处在被淘汰的边缘。

  对于国安这个老对手,贾秀全表示,国安虽然近况不佳,但是队伍打法还是比较成型,队员也比较老练。“总之,国安是一支强队,不用你说,我们也会200%重视。”上轮比赛过后,贾秀全少有地指责队员取胜欲望不强,他也期待队员能够迅速调整好状态,在对北京的比赛中展现焕然一新的面貌。

  本场比赛前,申花队保持了两个纪录。一个是对国安的客场三连胜,另一个就是本赛季客场1平4负至今不胜。是延续对国安的连胜势头,还是继续今年客场萎靡的状态?贾秀全表示,在自己看来,这些数据并不能说明问题。“申花队和中超里面任何一支队伍互有胜负,都是正常的结果,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现在客场不胜,不等于以后也一直不胜。无论对手是谁,自己的发挥最重要。”

  中超战罢6轮,申花虽然没有在排名上争得第一,但却在另一个数据上占据榜首。经统计,申花的黄牌数高居中超球队之首,达到了22张。对此,贾秀全并没有太在意:“我只知道足球比赛允许红黄牌。”

  另外,最近爆出申花有高层在比赛中用耳机授意贾秀全指挥比赛,对此贾秀全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每一名教练都配有耳机,在比赛中你可以看到教练员出现在不同的地方,那是因为可以更方便地调动和提醒队员。”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