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丁宁4-0轻取梅迪娜 “直通黑马”挺进女单64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了单打正赛的角逐。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首轮比赛中,赛会16号种子、中国小将丁宁表现抢眼,仅用时20分钟就以4-0横扫哥伦比亚选手梅迪娜,顺利挺进第二轮。四局的具体比分为:11-4,11-1,11-5和11-7。>>祝贺丁宁!

  在“直通横滨”选拔赛中,90后小将丁宁力压三大主力,出人意料的夺取了选拔赛的头名,首次赢得了参加世乒赛单打的门票。首轮比赛,丁宁的对手是世界排名仅为第249位的哥伦比亚资格赛选手梅迪娜,双方实力差距明显。

  果然比赛开始后,斗志旺盛的丁宁开局就率先上手,利用强势的正手抢拉频频得分,很快就取得了7-3的领先优势。而刚刚从资格赛闯关的梅迪娜则在丁宁强大的攻势前显得毫无应对方法。很快,丁宁就以11-4先下一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比赛依旧是丁宁稳稳占据场上优势,这位直通横滨的黑马在前三板上始终压制住梅迪娜,不给对手丝毫的反攻机会。很快,中国小将就取得10-1的巨大领先优势,并顺利地以11-1再下一局。

  第三局,丁宁继续着强劲势头,开局就以5-1遥遥领先。尽管顽强的梅迪娜在随后的比赛中一度追回几分,但这丝毫不能阻挡丁宁前进的脚步,中国小将在将开局的优势保持到局末后,以11-5的比分再下一局。

  第四局,完全放下包袱的梅迪娜状态有所回升,哥伦比亚姑娘在加强了搏杀的力度后一度将比分紧咬。战至中局,丁宁再度发威连下四分后以9-3取得领先。尽管随后中国小将的心态有些过于放松,被背水一战的梅迪娜打出一波4-0的得分小高潮后将比分追至7-9。但心态平稳的丁宁丝毫没有慌乱,在迅速调整好状态后连下两分,最终以11-7的比分锁定胜局,昂首挺进女单64强。(搜狐体育 语欣)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 梅迪娜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