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奥运会乒球赛制将调整 将单打赛放在团体赛之前

  哈尔滨新闻网讯(文轩)北京时间4月28日晚,国际乒联宣布将会向国际奥委会建议,对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乒乓球赛制做出更改,将单打比赛放在团体赛之前进行。

  值得一提的是,2005年10月27日国际奥委会就曾宣布奥运会乒乓球项目的男女双打被确认调整为男女团体。
而乒联28日所做出的决定,也是继2008年9月实行“禁胶令”之后时隔半年之后乒联再度做出的一项重大改革,虽然此项决定还需通过国际奥委会的批准,但是无疑会在乒坛再度掀起波浪。

  国际乒联的第一点理由认为先进行团体比赛对于那些没有参加团体赛的选手来说是不公平的,因为参加了团体赛的选手会比前者更早进入状态。而第二点理由则是认为团体赛更加吸引媒体的关注,因此“好戏”必须上演。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