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美媒体:带伤韦德仍砍高分 老鹰折大将却赢赛点

老鹰VS热火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亚特兰大老鹰主场106-91大胜迈阿密热队,总比分上以3-2领先的老鹰拿下了赛点,赛后美国媒体都第一时间对比赛做了点评:

  美联社:比赛火药味十足 老鹰轻松夺赛点

  美联社赛后形容这场比赛火药味十足,韦德的头磕到了地板上,老鹰中锋霍福德一瘸一拐地回到了休息室,热火的韦德和马格洛伊尔,老鹰的所罗门-琼斯和史密斯分别吃到了技术犯规。尽管比赛非常激烈,但是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的老鹰还是顺利地将胜势保持到终场,总比分3-2领先的老鹰非常有希望10年来第一次晋级季后赛次轮。

  此役老鹰进攻火力全开,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过20),乔-约翰逊25分6篮板6助攻,史密斯20分,替补穆雷23分,毕比得到17分。热火这边韦德在上半场仅得6分的情况下,他在下半场砍下23分。尽管如此,韦德仍无法帮助热火扳平比分,原因是他的队友无法给他足够的帮助,比斯利拿下18分,小奥尼尔14分,哈斯勒姆11分。

  NBA官网:韦德带伤作战砍高分 老鹰赢在前场篮板

  NBA官网赛后重点关注了带伤作战的韦德的表现,文章指出虽然韦德背伤已经到了非常严重的境地,而且在第一节韦德还因为头磕在地板上而短暂离场,但是这也不能阻挡住闪电侠的发挥,仅第三节一节韦德就砍下了17分让热火看到了翻盘的希望,无奈老鹰一直保持着很高的进攻效率,缺少帮手的韦德只能接受失利的结局。

  本场比赛老鹰三人得分过20,乔-约翰逊25分6篮板6助攻,史密斯20分,替补穆雷23分,在这三人的出色表现下老鹰上半场就领先23分,虽然韦德率领热火发动反击,但老鹰还是凭借着高命中率和篮板球保住了比赛的胜利。此役老鹰一共抢下了12个篮板,是对手的一半,在命中率上老鹰仅以48%对47%保持着微弱的领先。

  迈阿密棕榈报:韦德无愧领袖 热火需保卫主场

  韦德无愧热队领先,虽然赛前韦德因为背伤难忍缺席了训练,但是他还是如约出现在了第5场比赛上,比赛第一节韦德就因为头部磕到地板上而短暂离场,他上半场仅得6分。下半场开始韦德就像换了个人似的连续命中6球帮助热队将23分的分差缩小为13分,但他还是缺少队友的帮助,唯一能帮助韦德的小奥尼尔在上半场爆发后就销声匿迹,韦德虽然拼尽全力也无法缩小分差。

  此役韦德砍下了29分,比斯利砍下18分,但大部分都是在无关比赛胜负的时间所得,小奥尼尔在下半场深受犯规困扰,仅得14分。老鹰则全面开花三人得分过20分,乔-约翰逊25分6篮板6助攻,史密斯20分,替补穆雷23分。陷入2-3落后不利局面的热火将回到迈阿密打第6场比赛,如不能取胜热火将被淘汰。

  亚特兰大宪政报:老鹰再折大将 鹰王有望率队过首轮

  继马文-威廉姆斯缺阵后老鹰又一次折损大将,这次轮到了首发中锋霍福德,目前尚不知道霍福德能否出战第六场比赛。尽管又折损一员大将,但兵多将广的老鹰还是依靠全队的出色发挥拿下了比赛,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三人得分过20),乔-约翰逊25分6篮板6助攻,史密斯20分,替补穆雷23分,毕比得到17分。

  老鹰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将分差一举拉大到23分,随后热火虽然依靠着韦德的单节17分将分差一度缩小为13分,但是穆雷、约翰逊和史密斯还是联手帮助老鹰守住了胜果。尽管缺少了霍福德,但老鹰仍然在篮板球上占优,全场老鹰抢下了12个进攻篮板,是对手的一倍。拿下比赛后老鹰取得了 3-2的领先,这支老鹰很可能在“鹰王”乔-约翰逊的率领下十年来首次突破首轮。(搜狐体育 紫雨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相信韦德!
热火能够淘汰老鹰!!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史密斯扣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史密斯 | 比斯利 | 约翰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