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陈玘4-0伊朗选手 兵不血刃晋级男单次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正赛首轮拉开战幕,陈玘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伊朗人阿克拉古帕桑德,最终陈玘兵不血刃的连赢四局,以4-0将对手横扫出局,四局的比分分别为11-9, 11-2, 11-5, 11-7。>>祝贺陈玘!

  与王励勤同处3/4区的陈玘,前两轮的对手均较弱,连过两关应顺理成章,不出意外的话他会在第三轮碰到许昕。

  第一局一开始,陈玘一上来就展示出了不俗的状态,阿克拉古帕桑德在接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但陈玘毕竟实力技高一筹,岂能将领先优势轻易丢失,之后陈玘再接再厉将比分拉开至9-7,但阿克拉古帕桑德韧劲十足,再度将比分顽强追至9-10,陈玘稳住阵脚以11-9先胜首局。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首轮获胜会增添很多信心,陈玘一定能打得更好!
陈玘不是很稳定,很担心他后面的比赛!

  第二局伊始陈玘以4-2占据主动,之后阿克拉古帕桑德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完全陷入被动,陈玘则毫不留情继续扩大战果,之后阿克拉古帕桑德的失误仍然居高不下,陈玘乘势连取7分以11-2再胜,两局战罢,陈玘以2-0占先。

  在第三局中陈玘仍然有着出色的发挥,阿克拉古帕桑德连战连退,难以给对手造成实质威胁,陈玘很快以5-2确立领先优势,后陈玘稳扎稳打将领先优势过渡到了本局末段,伊朗人难有起色,陈玘迅速将第三局比分锁定为11-5,将总比分扩大为3-0。

  在第四局的比赛中,陈玘继续强势的发挥,陈玘在开局3-1领先,阿克拉古帕桑德追分无望,已经无心恋战,陈玘顺风顺水的以11-7再胜一局锁定胜局,最终以4-0战胜对手晋级。(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