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魔术76人首发PK:奥兰多内线遭殃 费城五虎占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 已经取得首轮赛点的魔术队将做客费城挑战76人队。

尽管魔术目前取得领先,不过形势却不容乐观。据美联社消息,魔术当家球员德怀特-霍华德因在上场对阵76人的比赛肘击对方中锋戴勒姆波特,遭到NBA联盟追加禁赛一场处罚。明日一战,魔术替补中锋托尼-巴蒂可能会替补霍华德出战。

  “魔兽”霍华德的缺阵将给魔术以致命的打击,此前正是因为霍华德的出色发挥才使得魔术占据先机。巴蒂是一位老将,曾先后效力掘金、凯尔特人、骑士和魔术,本赛季无论是在常规赛还是季后赛都鲜有出色表现。季后赛出场4次,场均出场5.8分钟贡献2.5分0.5个篮板,个人投篮命中率较高,达到55.6%。不过与戴姆波特相比较还是差距明显,戴姆波特季后赛场均贡献5.4分6.8个篮板,以及1.6次盖帽。此外,戴姆波特的投篮命中率也远高于巴蒂,高达70.6%。霍华德的缺阵致使魔术最大的优势位置消失,转为劣势。

  魔术若想客场全身而退,锋线必须有更为出色的发挥。魔术大前锋特科格鲁在季后赛的表现并不比萨德斯-扬出色。特科格鲁场均贡献11.8分5个篮板;萨德斯-扬则场均得到12.8分4.2个篮板,整体上两人平分秋色。不过在三分命中率上,神投手特科格鲁却输给了萨德斯-扬。萨德斯-扬季后赛中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5.6%,高于特科格鲁将近25个百分点。小前锋,76人小锋线伊古奥达拉除了三分和罚球命中率稍逊外,其他多项数据均完胜刘易斯。此外,霍华德内线牵制力的消失,将给魔术锋线带来更大的攻防压力。

  后卫线,阿尔斯通将继续携手康特尼-李挑战米勒与格林后卫组合。阿尔斯通与康特尼-李的攻击力都较强,两人在季后赛中合力场均贡献26.6分,仅比对方后卫线少2.6分。然而,值得注意的是,魔术的后卫线没有一个助攻能力强的后卫,阿尔斯通场均只有3.8次助攻;康特尼-李仅也有2次助攻。76人队方面,控卫米勒基本一人就可以抵消魔术后卫线的助攻表现。

  魔术可谓牵一发而动全身,球队靠山霍华德的缺席将波及到魔术的其他每一个位置。魔术若想客场取胜76人,只能依靠上场球员的超水平发挥。

  以下为魔术与76人首发球员在季后赛中的数据比较:

魔术-托尼-巴蒂
位置 前锋/中锋
号码 4
姓名: 托尼-巴蒂
生日: 1976年2月11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08
效力球队: 魔术
 
76人-萨缪尔-戴姆波特
位置 中锋
号码 1
姓名: 萨缪尔-戴姆波特
生日: 1981年5月10日
身高(CM): 210
体重(KG): 113
效力球队: 76人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2.5
平均篮板 0.5
平均助攻 0
平均抢断 0
平均盖帽 0
投篮命中率 55.6
罚球命中率 0
三分命中率 0
平均上场时间 5.8
 
2008-2009赛季
平均得分 5.4
平均篮板 6.8
平均助攻 0.6
平均抢断 0.2
平均盖帽 1.6
投篮命中率 70.6
罚球命中率 75
三分命中率 0
平均上场时间 20.2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方群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