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安东尼34分首次突破首轮 掘金4-1淘汰黄蜂晋级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丹佛掘金回到主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队。上场掘金在客场净胜黄蜂58分,平了联盟最大分差纪录。此次回到主场,他们兵不血刃以107-86战胜黄蜂,4-1淘汰对手。这也是安东尼生涯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掘金安东尼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外加6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13分和11次助攻,内内和马丁各自取下10分和15分,J-R-史密斯三分球8投5中,拿下20分。黄蜂这边,保罗12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韦斯特拿下24分和9个篮板,佩贾和波西分别贡献12分和18分。

  韦斯特佩贾联手出击 “鸟人”内线逞威

  比赛一开场佩贾接到韦斯特传球上篮拿下2分,马丁和安东尼联手攻下6分,掘金打出6-0攻击波。佩贾马上个人再砍5分回敬对手,双方在开场打得非常胶着。韦德特本场比赛状态有所恢复,他连续攻击内线,上篮、打三分和中投,拿下7分后,黄蜂取得25-16的领先。但他们并没有将优势继续扩大,“鸟人”安德森上来改变了局势,他先是接到安东尼传球上篮得手,接着又盖掉保罗的快速上篮,回过来马上空接暴扣,随后又两罚全中将分差缩小到了1分。韦斯特罚中两球后,黄蜂才艰难在首节以27-24领先。

  掘金闪电攻击 马丁命中三分

  次节,波西中投先拔头筹,J-R-史密斯马上彪中三分,安德森延续首节手感,拿下两分将比分扳平。之后安东尼发威,一人攻下6分,黄蜂则依靠佩贾、保罗和韦斯特的得分建立起了3分的领先。掘金马上发动一波闪电攻击,内内上篮得手后,又转身暴扣得手,黄蜂发球失误,卡特抢断传给比卢普斯,后者命中三分,

  15秒内掘金得到7分,将比分反超为44-40。黄蜂加强了防守,韦斯特打三分、保罗突破上篮加上波西罚球,还了对手一个7-0。马丁扣篮结束了掘金得分荒,接着竟然命中三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最后一分钟,两队都未能得分,双方以49平结束上半场争夺。

  掘金下起三分雨 黄蜂习惯性崩溃

  第三节掘金双枪开始发威,比卢普斯命中三分,安东尼连续两次突破上篮成功,帮助球队取得领先。黄蜂打得也是非常顽强,保罗跳投三分,阿姆斯特朗内线扣篮,加上罚球,黄蜂将比分扳成62平。但黄蜂随后习惯性崩溃,琼斯突破上篮开始,比卢普斯和J-R-史密斯彪中三记三分,加上安东尼的打三分,掘金打出14-0的攻击波,将胜利基本握在了手中。保罗和韦斯特攻下4分,但安东尼得分帮助球队守住了优势,掘金以80-66领先黄蜂进入第四节争夺。

  掘金乘胜追击 黄蜂告别季后赛

  末节比赛,掘金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马丁、安东尼和比卢普斯先得6分,将分差扩大到了20分之多。虽然佩贾的三分球和保罗的上篮将分差缩小至15分,但掘金的进攻势头已经不可逆转,J-R-史密斯再中两个三分球,安东尼也添上4分,掘金已经将分差扩大到了24分,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掘金以107-86战胜黄蜂,进入季后赛第二轮。

  黄蜂队先发阵容:保罗、斯托贾科维奇、韦斯特、阿姆斯特朗、巴特勒。

  掘金队先发阵容:比卢普斯、安东尼、马丁、内内、琼斯。(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掘金晋级!
掘金晋级主要因比卢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佩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韦斯特 | 保罗 | 比卢普斯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