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4-0完胜穆昂苏克 次轮迎战东道主削球手

    搜狐体育讯 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全面打响。当地时间上午10点钟,女单开始了第一轮的较量。三号种子李晓霞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144位的泰国选手穆昂苏克。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李晓霞很快就拿下比赛。比分为11-6 、11-4 、 11-7 、11- 2。

  从双方的世界排名上看差距有143位,可见差距明显。所以不到半个小时的时间,李晓霞就结束战斗。

  首局,由于双方不是很熟悉,所以开局依然主要是互相摸索阶段,开局李晓霞一直以5-3、6-4领先两分,不过局末阶段,李晓霞发力连连拿分,之后没让对手拿过一分,最终以11-6拿。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次局,经过第一局的交手,李晓霞对对方的习惯线路和落点都有所了解。很快开局就以5-0领先,之后穆昂苏克才拿下这局的第一分,不过李晓霞没让她继续追分,优势一直持续到最后,她以11-4拿下这局。

  第三局,穆昂苏克率先拿下前两分,不过很快李晓霞将比分扳平,之后泰国选手加强了进攻节奏迫使李晓霞失误,6-4、8-6一直领先两分,不过李晓霞并没有慌张,她稳住心态很快将比分追上并分超 ,11-7,李晓霞又拿下了这一局。

  第四局,取得领先的李晓霞更加放松自如,开局很快又以5-0确立优势,尽管穆昂苏克也完全放下包袱想将比分追上,但是李晓霞没给她这个机会,很快就以11-2拿下这一局,轻松晋级下一轮。

  第二轮比赛将在晚上进行,李晓霞将迎战东道主选手石垣优香 。石垣优香是典型的削球打法,功力不浅。去年年底的乒联总决赛女单第一轮,李晓霞以2-4不敌韩国削球老将金景娥,而对于鲜有交手的石垣优香,李晓霞应该作充分准备,以免重蹈覆辙。(搜狐体育 郭艳华)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克 | 穆昂 | 优香 | 石垣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