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老鹰VS热火季后赛动态

犯规伤病成第五战主题 老鹰中锋:这就是季后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4月30日,老鹰队在主场艰苦的拿下了热火队,赢下了所谓的天王山之战,不过,这场比赛中出现的伤病让两个球队都高兴不起来,即使是赢球的老鹰队,因为他们的中锋霍福德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现在情况还不明朗。

  “这并不一个好信号,”老鹰队的替补中锋扎扎-帕楚利亚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在季后赛中,你需要每一个人。不过,你又能怎么办呢?不管你拥有谁,他们都需要站出来。”

  今天的帕楚利亚就像他自己所说的那样,最终还是站了出来,在老鹰队的主力中锋霍福德因为受伤只打了不到12分钟的情况下,帕楚利亚承担起了球队内线的重任,全场贡献了6分6个篮板球和2个助攻, 6个篮板球中更是包括有4个前场篮板。

  而在比赛中扭伤自己的脚踝不得不下场休息的霍福德则对自己的伤势发表了看法:“我觉得有一些酸痛,不过我们在下半场的时候进行了很多的处理和治疗,这就是季后赛的特点,我们今天打的很强硬。”

  今天的比赛两个球队之所以打的那么强硬,其中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大卫-斯特恩今天亲自来到了球场观看比赛,不过比赛强硬也带来了另外一个负面的效果,那就是两个球队几乎在联盟总裁的眼皮子底下起了冲突,最后韦德、马格洛伊尔、所罗门-琼斯和约什-史密斯每个人各获得了一次技术犯规,才勉强把冲突给平息。

  除了这次技术犯规之外,今天韦德的表现并不好,他今天虽然也取得了29分,但是这些得分却并不是那种能够给球队带来胜利的雪中送炭,而是在落后十几分后的拉锯战中所一点点的消耗,在球队最需要得分也就是老鹰队把分差拉开的时候,韦德却没有站出来力挽狂澜。

  当然,韦德今天的表现或许与他第一节的受伤有关系,在第一节比赛的后半段,他的脑袋曾经狠狠的磕在了地板上,后来离场前往休息室治疗,不过不久之后他再次返回了球场之上,但是状态并不好,他的前6次投篮只命中了1次。

  除了韦德和霍福德之外,小奥尼尔这场比赛也让人虚惊了一场,他在比赛中被对手打到了眼睛,在其他球员都在进攻的时候,他却一个人在后场痛苦的趴在地板上,不过好在没有什么大事,最后还是重新回到了比赛中

  对于这场比赛中出现这么多的身体冲撞,热火队的主教练斯波斯特拉有自己的解释:“现在我们都和对方打了5场比赛了,我觉得,我们肯定都不喜欢站在篮球场另外一侧的球员。”

  下面两个球队即将返回迈阿密,热火队现在就剩下一个目标,那就是保住接下来的这个主场,争取重新来到亚特兰大。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霍福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