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蜂王两双难掩低迷手感 保罗化身铁人亦无力回天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背水一战的黄蜂远赴丹佛再度挑战掘金。两队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掘金以107-86大比分战胜黄蜂。五场比赛过后,掘金以总比分4-1毫无悬念的淘汰黄蜂,晋级第二轮。

  保罗本场为黄蜂贡献12分6篮板并送出10次助攻以及3次抢断。对于黄蜂来说,本场比赛就是一道选择题,赢球或者出局。作为球队的领袖,保罗自然不想让1-4的惨剧在客场发生。所以,从一开场保罗就卯足了劲,蜂王希望用一己之力来帮助球队度过难关。但事与愿违,保罗自己16投5中的低迷手感再加之队友们状态全无,黄蜂最终还是客场遭遇了惨败。全场保罗共出战了47分钟,在前三节两队争夺激烈阶段,蜂王没有获得哪怕一秒钟的休息时间,即使在垃圾时间的第四节,保罗依然敬业的在场上奔跑。不过纵使保罗全场化身铁人,悲情的黄蜂依然还是难逃出局的厄运。

  首节一上来保罗依然尽职尽责的为队友做球,不过全队的手感低迷让黄蜂开局再度陷入到被动局面。好在掘金的进攻效率也不算高,客队才未能大比分落后。首节中段,眼光敏锐的保罗观察到韦斯特的手感有所回暖,在随后的组织进攻中,蜂王连续给内线做球,韦斯特也不负厚望,连投连中。凭借内线的一波攻击高潮,黄蜂很快将比分赶上并反超。首节末段,一直在为队友做嫁衣的保罗开始尝试自己进攻。不过掘金可不会让蜂王轻易得分,保罗的首次快攻上篮便遭到鸟人的追身封盖。首节结束时客队以微弱优势领先,保罗2投0中没有得分,不过他单节送出了4次助攻并抢下1个篮板。

  次节上半段,保罗带领一帮替补和掘金周旋。尽管蜂王依然可以见缝插针的送出妙传,但板凳球员的产出过于低效。随着比赛的深入,掘金很快就利用内线优势将分差抹平。看到队友低迷,无奈的保罗只好开始单骑闯关。次节8分03秒时,蜂王的一次快攻上篮获得打三分的机会,随后,在阵地进攻中,他凭借神鬼莫测的脚步戏耍内内,再取两分。凭借保罗的连续攻击得手,客队顶住了掘金的轮番轰炸。半场结束时两队战平,保罗前两节8投2中,只有4分,送出6次助攻抢得2个篮板。

  下半场,保罗利用突破分球能力继续有条不紊的指挥着全队。不过黄蜂其他队员在第三节表现有些心不在焉,保罗的一次突破背传底线本来是一记好球,但在低位的韦斯特竟然熟视无睹,眼看着皮球飞出了底线。第三节进行了三分多钟时,保罗在侧翼和内内争夺地板球时不慎摔伤了臀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蜂王坚持带伤作战。此节进行到8分钟时,场上进入到保罗时刻,蜂王先是在顶弧命中一记三分振奋士气,随后在组织进攻中他又连续奉献三次妙传,好在这次队友没有浪费机会,连得5分。此节末段,掘金突然外线发飙,一波12-0的攻击波过后,场上形势瞬间倒向掘金。虽然保罗在第三节结束前也有得分入账,但零星的投篮只是杯水车薪。此节结束时,掘金以80-66大比分领先。保罗三节拿到9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

  虽然球队落后分差直奔20分而去,但保罗在场上依然不轻言放弃。蜂王的突破分球依然是球队最主要而其是唯一的进攻套路。末节中段,史密斯在外线的疯狂三分让主队彻底奠定了胜局。终场前一分钟左右时,郁郁寡欢的保罗被换下场。至此,黄蜂今年的季后赛征途也就画上了句号。(搜狐体育 大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掘金晋级!
掘金晋级主要因比卢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佩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韦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