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京沪大战马丁遇老东家:国安有我 必定强过申花

  “五一”晚上7时30分工体迎来京沪大战。如果国安队赢得比赛,将会缓解目前队内压力;反之,一旦输球,俱乐部会面临外界的压力。国安高层高度重视这场比赛,希望球队能够在主场给球迷们交出满意答卷。

  这两天,国安队一直在香河训练,全队上下都意识到了这场比赛的重要性。

尤其是王珂和马丁内斯都渴望打好这场比赛,对于这两人来说,打好申花队的比赛有着特殊意义。马丁内斯上赛季在申花获得中超先生的称号,但申花本赛季因嫌马丁内斯报价高,而放弃他,这让马丁内斯心里很不是滋味。他来到国安后立刻表示,“国安今年比申花强,是因为我来到了北京。”然而,马丁内斯至今未在国安进球,他急于证明自己,报申花遗弃他的一箭之仇。王珂是京沪之间转会的第一人,上赛季申花转会中明确规定,王珂在上赛季的京沪交手中不得上场。这次王珂憋足了劲,他说:“现在这支申花队中年轻球员多,与我同龄的那批球员大多不在队中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如果能在比赛中登场,面对老东家,肯定会竭尽全力。”

  现在,国安队与申花队处境相同,都是遭遇了亚冠失利后,联赛中输球。两连败也让国安队内气氛紧张,最近两天国安为备战京沪大战,一直闭门苦练,球队的伤病球员杨昊等人已经恢复。主场战申花,国安球员们不敢轻易言胜,毕竟申花队是今年中超夺冠热门球队之一。而且,连续两年来,国安都未能在丰体击败申花队。

  申花不好赢,但又必须要打出一个好的结果,国安压力骤增。目前国安队成绩不理想,恰恰是期待太高的结果。上个赛季,日本J联赛卫冕冠军鹿岛鹿角队在亚冠和联赛中双线作战,两线成绩都不好。事实已经证明,像J联赛这种豪门都不能应付双线作战,中超豪门更不具备这样的实力。国安队当务之急是,放下争冠的思想包袱,不轻视中超任何队伍,切实可行地拿出一个全年的争冠计划,尤其是教练组要做好球队的思想工作,不要自乱阵脚。

  本报记者 陈赢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