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暴杀吹响逆转号角 法国组合昏头局间迟到

[郭跃/李晓霞出战女双]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郭跃/李晓霞在女双首轮比赛中先失一局的情况下上演翻盘好戏,以10-12/11-7/11-4/11-3/11-5的比分胜出轻松晋级第二轮。比赛中,这对辽宁组合先抑后扬战胜法国组合马滕特/格伦迪什过关。>>祝贺郭跃/李晓霞!

  在刚刚打完女单首轮后,郭跃和李晓霞便赶场联手出战女双首轮赛事,由于赛程安排两场比赛之间间隔不到一小时。今天2007萨格勒布世锦赛女双亚军郭跃/李晓霞都身穿红色战服,不过郭跃穿了一条蓝色短裤,而李晓霞则穿着一条黑色运动短裤。对手法国组合中的马滕特则是一位眼镜侠。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一局比赛,在初段稍稍领先的情况下马滕特/格伦迪什中局放开手脚连续得分以10-9率先拿到局点,关键时刻李晓霞一记精彩的中台大力杀球挽救局点,虽然最终以10-12先输一局,但郭跃和李晓霞并未受到影响,尤其是郭跃表情十分平静。

  第二局在打成6平后,郭跃/李晓霞表现出强者风范,虽然对手继续采取搏杀打法,但两位中国小将已经将局势控制在自己手中,加之一个运气球,马滕特/格伦迪什以7-11输掉第二局,使得双方打成平分。

  自此以后比赛便走上正轨,郭跃/李晓霞在改变节奏后法国选手完全无法与之对抗,虽然马滕特/格伦迪什还在企图利用加力搏杀以求突破。第三局结束后的局间休息时,郭跃与李晓霞相互低声交流,结果第四局仅让对手拿到3分。

  马滕特/格伦迪什在第五局开局时间已到的情况下仍不上场,最后还是在裁判提醒下才走到台边,但等待她们的是又一场一边倒的败局。随着格伦迪什回球出台,郭跃/李晓霞完成逆转锁定胜局。(搜狐体育 大堡礁)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格伦 | 滕特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