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8/09欧洲冠军联赛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曼联VS阿森纳

欧冠半决赛中“全英公开赛” 爵爷点穴枪手哑火

  连续3年、也是5年内第4次欧冠半决赛中的“全英公开赛”今晨上演。凭借奥谢上半时精彩的凌空劲射破门,曼联今晨在老特拉福德主场1比0完胜老冤家阿森纳,赢得了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的胜利。弗格森赛后说:“也许我们本该打进4个球,但在生活中你不能贪得无厌,主场不失球的胜利很不错。

”而阿森纳主帅温格不服气地说:“这个比分让我们仍有晋级的希望。”

  沃尔科特和法布雷加斯是曼联主教练弗格森谈及阿森纳时提到的两个名字,在他看来他俩无疑是红魔的心腹大患。于是,老爵爷所有的战术设计都围绕他俩展开:前锋鲁尼改打左前卫,其用意是既保持这一侧的进攻压力,又协助基本不助攻的左后卫埃夫拉盯死沃尔科特;中场以擅长传球的卡里克搭配能跑善拼的弗莱彻和安德森,以后两人轮番贴住法布雷加斯;将右前卫C·罗前顶与特维斯构成曼联锋线组合,有意识地空出右路使之成为右后卫奥谢的助攻通道。此变阵如同点中了枪手的要穴,不仅法布雷加斯全场罕见的“安静”,就连沃尔科特擅长的突破,也仅在第45分钟出现过一次。曼联中卫奥谢异常活跃,第17分钟,安德森右侧角球开远点,卡里克无人干扰情况下卸球在底线附近传中,奥谢右脚抽射将球打进球门上角,虽然阿穆尼亚手碰到皮球,但无法改变皮球路线。

  首回合0比1失利对阿森纳绝非是个好结局。这意味着阿森纳次回即便赢1比0,仍需打加时赛;2比1,则是曼联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晋级;只有净胜两球,才能淘汰曼联闯入决赛,要赢曼联两球,有戏吗? 本报记者 刘大伟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科特 | 安德森 | 弗格森 | 卡里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