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成名之后轻飘飘 “世界飞人”博尔特超速出车祸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牙买加飞人博尔特跑得快,驾车速度自然也不会慢,然而乐极生悲,昨晚,他在牙买加首都金斯顿的一条高速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当即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幸运的是,他的伤势不太重。

  据当地警方透露,博尔特当时驾驶着一辆宝马M3,在金斯顿一条新修的高速公路上超速行驶,因车速过快,失去控制的汽车翻出了车道。

随行的是一个没有确认身份的女性,虽然车辆受损严重,好在两人只受了点皮外轻伤,两人随即被送往当地一家名为圣凯瑟琳的医院接受治疗。

  今年22岁的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自从在去年北京奥运会一举成名,他昨天出事的宝马车是赞助商送给他的礼物,成名后的博尔特开始有点放纵,先是他的“艳舞照”的照片在网上流传,遭人诟病,而后博尔特又自曝儿时曾吸食过大麻。昨晚博尔特又发生了车祸,如果他不借此反省,约束自己,说不定还会出更大的事情。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