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水货尤文永难超国米 前功臣怒斥外行董事会害人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就俱乐部的要求过高,拉涅利的前任、带队升级后辞职的德尚深有感触:“从前那支统治意甲的尤文不是两三年就能建成的!如果我没弄错,俱乐部有个5年计划,和新球场同时进行,可这里的人都习惯了赢球,习惯争第一而非第二。
我要强调,电话门就在3年前,不是10年前。尤文今年打了个绝好的冠军杯小组赛,欧战浪费了精力联赛也一直在抗争,可惜这里的人就认为他们能夺冠了,认为可能了,当你认定一个现实却没能实现时,那挫败感何等残酷。”或许是带着对相同遭遇人的怜悯吧,句句为拉涅利着想。难道德尚和俱乐部的矛盾和悲剧也要照搬到拉涅利身上?拉涅利说:“德尚还年轻,年轻人总会做点热血上头的事,我不会的,我不会辞职。”德尚也承认当初辞职是错误:“但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很多问题导致。”

  到底什么问题,德尚不说,他辞职后一个月愤尔退出尤文董事会的前尤文明星塔尔德利(现任爱尔兰助教,当时被布兰科排挤)站出来做另一番论述,为我们剖析新尤文俱乐部核心问题:“太简单了,新的领导层里根本没人懂足球,多严重的毛病啊!我看报纸说拉涅利也要下课了,扯淡吗?跟拉涅利有什么关系?俱乐部给他一个实力和冠军差得很远的球队,联赛还没开始其实就结束了,再说特雷泽盖伤停7个月,布冯半年,拉涅利毫无责任。甚至,拉涅利上演了奇迹,7个月中他是国米的头号敌人!”

  没人懂球的后果在哪儿?“去年夏天我得知尤文要买兰帕德,哈!怎么可能?哪来的钱?而后就是一系列错误选择,鲍尔森能拉近和国米的距离?格里格拉、梅尔贝里这样的人能组建世界级的球队?俱乐部应该透明、诚实,站在广场上告诉球迷,他们没有那么多钱,大声说重新开启一个时代需要时间,谁等不及那就把球队卖了,相反,我听到的都是俱乐部夺冠、看重冠军杯的大话。”

  塔尔德利的话够重,说得对吗?《米兰体育报》透露,尤文董事会里目前仅有的来自体育圈人士、前意大利国家男排主教练蒙塔利也准备辞职,走塔尔德利老路,体育人士在新尤文高层中的比例是在减少。怎么解决问题呢?塔尔德利建议:“把俱乐部交给博尼佩尔蒂一年,他用10个月时间就会指出尤文的足球路,他有经验、能力、一颗尤文心。”事实上,2006年传言博尼佩尔蒂会回归任职,但被布兰科扫清一切前尤文人的思路给清洗了。至于接洽孔蒂、里皮的做法,塔尔德利更不齿:“这就是领导层不懂球的体现,他们一定要找个很懂的老尤文人弥补自己的不足,他们总是往后看,不是往前。尤文要有出路,就一定要做些和这几年相反的事。”梅伊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尚 | 塔尔德利 | 布兰科 | 尤文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