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郝帅:我和张继科风格互补 首个强敌是香港组合

[郝帅/张继科横扫晋级]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30日横滨报道)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男双首轮比赛中,中国组合郝帅/张继科以4-0战胜澳大利亚组合戴维斯/亨泽尔,晋级第二轮。

  战报-世乒赛-郝帅/张继科4-0横扫 强势晋级男双次轮

  赛后郝帅和张继科一先一后走进混合采访区,年纪稍大的郝帅先放下包,走到了所有记者面前,而作为小字辈的张继科则在一旁静静等待。今天这场比赛是郝帅和张继科首次在正式比赛中配对打双打,加上两人在酒店业住一个房间,更容易进行业务上的一些交流。“第一场整体感觉还算可以,我自己昨天晚上在混双比赛的时候活动了一下,今天男双的比赛,和张继科配合地还算不错,对方的水平也稍微低了一些”。

  记者要求郝帅对两个人的风格特点做下比较,郝帅想了想说,“从球路上看张继科的杀伤力比我大一些,他正反手的威胁都非常大,而我的防守相对要好一些,台内的前三板处理地比较好,从球路上来说我们两人正好互补”。

  平时在房间内,郝帅和张继科都会为一个球的处理方式争执不休,但是在人前,两个人却都是内向型性格,“我和他都属于比较闷的人,但是一到大赛的时候就会释放的”。

  作为男双8号种子,战胜澳大利亚组合之后,后面的晋级之路一片平坦,真正遇到第一队强劲对手,有可能是中国香港组合张钰/李静,“我们很有可能会在8进4的时候遇到他们,那一对选手配合的时间也比较长,实力非常强大,我们肯定会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而对于本届世乒赛双打比赛的目标,郝帅直言是“不输给外国组合”。

  事实上郝帅和张继科两人此前队内大循环成绩都非常不错,不过在世乒赛前夕,两人却双双落选单打比赛,沮丧之情可想而知。当记者问及落选世乒赛单打是否有遗憾的问题时,郝帅十分无奈地默不作声,明显不想回答这个问题,不过最终从他嘴里还是飘出淡淡的一句回应:“这届打不了还会有下一届的,自己努力就是了”。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