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巴萨受难皇马看笑话 传奇:赢巴萨说容易做很难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巴萨被切尔西逼平,皇马人比蓝军球迷更高兴,因为心有旁骛的巴萨,在国家德比中的发挥势必会受到冠军杯半决赛未能抢得先机的影响,这样,坐镇主场的皇马,就有更大的把握去拿到这关键的3分。


  每个皇马人都清楚,接下来的一周之中,皇马需要做的就是为国家德比做好准备,在将和巴塞罗那的积分差距缩小到了4分之后,主场与对手的决战将是赛季争夺的重中之重。

  让皇马人高兴的是,经过冠军杯半决赛首回合的比赛,巴萨遭遇了伤病危机,尤其是中卫线上的兵荒,让皇马看到了进球的希望。与此同时,皇马也已经从此前频繁的伤病减员中恢复了过来。主力左后卫海因策因左膝滑膜炎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阿根廷人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并参加了全队训练,他将以健康姿态面对国家德比。上周中罗本拉伤了腿部肌肉,荷兰人原本预计将休息2-3周,但仅仅一周后小飞侠就恢复健康参加了全队训练。如果罗本能在未来两天的训练中找回状态,小飞侠将作为奇兵参加国家德比。在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中,罗本就曾因红牌停赛而被迫高挂免战牌。

  当然,皇马还要考虑如何盯防梅西,这也是巴萨所有对手永恒不变的主题。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主力右后卫拉莫斯被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但跳蚤还是在终场前为巴萨锁定胜局。在主帅拉莫斯的计划中,一旦罗本确定伤愈复出,他就将在左后卫位置上启用马塞洛而不是海因策。相比阿根廷人,巴西少侠的速度更快,这正是拉莫斯最为看重的一点。不过论防守经验和防守质量,马塞洛显然无法和海因策相提并论,拉莫斯这招险棋成效如何,还要经受过比赛考验后才能下结论。

  不过,皇马的老人们还是很谨慎,俱乐部名誉主席斯蒂法诺就说:“巴萨是一支超强的球队,皇马想要在国家德比上获胜,说说容易做起来难。足球不是精准的科学,在足球里二加二不一定等于四,在足球里你有时候甚至控制了比赛也可能输球,结果是难以预料的。如果我们战胜巴萨,那就落后他们1分,接下去的几轮联赛将决定冠军归属,但如果是巴萨赢球……那可能对这一个赛季来说就是决定性的了。”而巴萨俱乐部主席拉波尔塔谈及国家德比时则说:“这场比赛(国家德比)对于皇马的意义要大于我们,因为无论结果是怎样,我们还是领先者。当然,我们在伯纳坞有很大的希望取得胜利,我们会将精力集中在这场比赛中。”

  而皇马门将卡西利亚斯给同伴们泼冷水,希望队友们冷静对待巴萨:“我们要想3比0战胜巴萨是不可能的,尽管到现在为止,我们做得非常好,完成了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但如果我们不继续取胜,这一切都将没有任何意义。我们必须警惕,球队到现在为止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球迷们也不会完全满足。因为,如果我们在周六的比赛中输掉,我们就将与梦想挥手告别。”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 海因策 |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