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施之皓:乒联越改中国越强大 任何国家都无法比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30日发自日本横滨)自第50届世界乒乓球单项锦标赛在横滨开幕以来,国际乒联有关更改奥运会该项目比赛次序,既有原团体在前单打在后改为单打在前团体在后,的决议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今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中国女乒主教练施之皓表示,国际乒联越改革其实对中国越有利。 >>您如何看待这次改革对中国的影响?

  “我想无论是提议先打团体还是提议先打单打都有各自的理由,”施之皓说,“作为运动员教练员来讲还是希望国际乒联能够按照正常规律来走,因为所有其他项目都是先打团体再打单项。没有必要来进行这种改变。”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不将中国打压下去,乒联恐怕不会罢休!
以不变应万变,国乒什么都不怕!

  施之皓表示自己并不希望国际乒联在每一届奥运会上都对赛制或者规则进行更改,“因为这对乒乓球运动的整个推广和发展都没有益处。”施之皓认为中国乒乓球之所以能够在很长时间内都独领风骚,其实就得益于国际乒联的改变,“改的越多,中国就越强大!”施之皓信心十足地说,“因为我们的人力、精力、财力,包括举国体制,没有任何一个国家能和我们相比,所以我还是希望他们不要改变太多了。”施之皓最后说。(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不满-刘国梁不满国际乒联:即使改革也不能一会一变
  不利-奥运乒球改赛制不利中国 先单后团增加内部消耗
  历史-历数乒联赛制改革:针对中国? 国球强大有错吗
  声音-白岩松:国球遭遇竟似国足 世乒赛刘国梁泄天机
  变革-国际乒联再度酝酿重大改革 奥运会赛制恐被调整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