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七嘴八舌

搜狐体育:绊倒王皓的石头又绊倒了姚彦

    搜狐体育讯 姚彦输了,首轮出局,这是包括姚彦自己都没有想到的事情。小姑娘赛后红着眼圈说出了大实话:“赛前根本就没有想到能打到第七局,直接准备第三轮可能迎战的对手郭焱了”。

  输球固然遗憾,姚彦的这种心态更加让人遗憾,韩国人能跑、能拼、能豁出去的劲头已经在体育界行成了共识,而且当年队友王皓在雅典就是对柳承敏的“霍得出去”准备不足而阴沟翻船,五年后,姚彦显然并没能吸取前辈的教训。

  都说球场如战场,这就好比以五年前,一个兄弟已经被韩国人打得头破血流,这样的教训的结果本应该是,以后不论在哪碰见韩国人都要打起12分的精神。战略上藐视对手可以,但战术上再藐视对手,结果哭的就只能是自己了。

  中国选手不是不能输给韩国人,但对对手的搏杀准备不足不应该是今后失败时挂在嘴边的理由,这个理由已经让两人付出代价了,希望不会有第三人再被绊倒。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