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热点

新掌门上任显新思路 足协邀媒体座谈不开发布会

  本报北京今晨专电 (记者杨先华)昨天下午三点,中国足协新址八楼的媒体接待室内热闹非凡。不过这里并没有新闻发布会,也没有新闻通气会,而是足协方面特意组织邀请的一个京津媒体座谈会,这在中国足协成立以来还是头一次。

  座谈会以轻松的方式开始,屋内的四张圆桌上摆好了下午茶,足协新闻官董华亲自负责招待。尽管没有国足选帅等方面的动态消息,不免让记者有些失望,但随后的座谈还是给了记者耳目一新的感觉。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中超公司总经理吕峰以及福特宝公司的相关负责人都参加了这次座谈会,不过他们并没有“高高在上”,而是分散着坐在各个圆桌旁,可以说与来自京津两地的媒体记者打成了一片。

  见不少记者对这种座谈方式还有些不适应,副主席薛立马上站起身来,笑着从一个小细节讲起:“足协搬到新大楼,我们认为原先的‘新闻发布厅’字样过于生硬,所以把它改成了‘媒体接待室’。今天是我们第一次在这里开座谈会,今后我们将固定每两个月座谈一次。希望广大媒体朋友把这里当家,大家有什么要说的、要问的尽管提出来。如果我能解答一定尽力,不行的话我还可以找能解答的人过来。”

  乍一看一个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的座谈会,其实已经显现出了足协新掌门南勇上任后的工作新思路。也就是表现出其以往鲜有的亲和力,在改善与媒体关系的同时,扭转之前中国足协在舆论中的一贯形象。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