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头号组合“苦等”日小将 刘国梁指挥灭14岁神童

[点击看组图]
王皓和陈玘
组图:王皓/陈玘帅哥组合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在男双首轮比赛中,陈玘/王皓以11-8/11-13/11-6/11-5/11-8击败通过资格赛晋级的日本小将组合松平健太/丹羽孝希顺利过关,不过比赛中年龄分别为18岁和14岁的两位日本小将表现出极大的潜力和出色的拼搏精神,其中被誉为“神童”的丹羽孝希比赛中的确令人眼前一亮。>>陈玘/王皓男双能夺冠吗?

  由于陈玘和王皓上午有单打比赛,因此在比赛结束后稍作调整就找到场地进行训练等待,而两位日本小将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上午则没有比赛任务,因此掐准时间到场报到,因此出现了老将“等”小将的一幕。

  第一局比赛,陈玘/王皓11-8胜出。在第一局结束短暂休息时,刘国梁还是特意叮嘱了一下陈玘/王皓,特别是陈玘听得尤其认真,并不时点头表示赞同和接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打到3-6和8-9陈玘/王皓落后时,两位日本小将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敢打敢拼,通过连续进攻引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陈玘/王皓则在先后挽救4个赛点后未能顶住,尤其是接发球上出现问题,结果以11-13遗憾丢掉一局。

  第三局,双方初段打得极为胶着,6-6之前出现了5次平分,不过此后陈玘/王皓打得更为老道,连下5分从而胜出,其间两对组合又献上精彩的中台提拉对攻。随后一局,陈玘/王皓大比分领先早早确立优势,不过丹羽孝希在落后情况下以一记中国式的偷袭手法发球直接赢得一分。

  【战报】王皓/陈玘4-1东道主组合 旗开得胜晋级男双次轮

  第五局,松平健太/丹羽孝希一直领先,但中局未能挺住被陈玘/王皓8-7反超,日本小将组合立即要求暂停,但却未能挽住颓势,虽然最后阶段挽救了一个赛末点,但在精彩的回合对拉中松平健太近台回球失误,让陈玘/王皓最终胜出晋级。即使过关,陈玘/王皓还不忘与教练刘国梁在场边再热论一番对比赛进行一个回顾总结。(搜狐体育 大堡礁)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