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掘金捉黄蜂晋级 火箭队战开拓者争搭西部末班车

     新华社华盛顿4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在“甜瓜”安东尼和比卢普斯的帮助下,丹佛掘金队29日晚以107:86主场捕获“蜂王”保罗带领的黄蜂队,从而以4:1的总比分成为本赛季NBA第四支、也是西部联盟第三支晋级季后赛第二轮(半决赛)的队伍。

    上赛季掘金队以西部第八名晋级季后赛,但在首轮争夺中以0:4败给头号种子湖人队。本赛季,他们在赛季之初用艾弗森交易来活塞队的比卢普斯后可谓如虎添翼,全队整个赛季发挥十分稳定。常规赛他们名列西部联盟第二名。本次晋级也是掘金队自1994年以来首次打进季后赛第二轮。

    目前,湖人、小牛和掘金3支队伍已领到西部联盟半决赛的入场券,现在只剩下一张入场券有待火箭队与开拓者队争夺。目前,火箭队是以3:2暂时领先。30日,火箭队将在最后一个主场与开拓者队交手,能否12年来再度晋级半决赛,此战关系重大。

    根据赛程,西部联盟半决赛的对阵是,小牛队对掘金队,湖人队对火箭队与开拓者队间的胜者。

    相对于西部联盟,东部联盟的争夺显得十分胶着,目前除了头号种子骑士队4:0轻取活塞队最早获半决赛权外,其他3个名额的争夺尚难预料。目前,凯尔特人、魔术和老鹰队均以3:2分别领先公牛、76人和热火队。(完)2009/04/30 14:5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