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马琳4-2险胜对手 与陈玘携手晋级第二轮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中午,2009世乒赛正赛单打第一轮继续进行。在男单首轮的焦点比赛中,中国选手奥运冠军马琳以4-2(11-6、11-8、9-11、7-11、11-2、11-2)险胜西班牙选手卡内罗斯,有惊无险地赢得了自己本届世乒赛上的首场胜利。 陈玘以4-0轻取伊朗选手阿卡拉帕桑,双双携手晋级第二轮。

  前两局比赛马琳没有遇到多大抵抗,迅速以11-6、11-8连下两城。第三局卡内罗斯逐渐适应了马琳的节奏,他改变球的旋转推下旋,马琳不得不退至中远台接球,一时来不及反应,卡内罗斯迅速的以11-8扳回一局。第四局卡内罗斯继续压制马琳,以11-7将局分改写为2-2。

  正当人们为马琳捏着一把汗时,第五局如梦初醒的马琳以凌厉的前三板完全压制住对手,很快取得4-0领先,终于找回比赛节奏的马琳,用两个11-2力克对手,从而以4-2战胜西班牙选手卡内罗斯晋级第二轮。(杨菲)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