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控卫对决比卢普斯再胜保罗 季后赛助攻直追科比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掘金在主场以107-86击败黄蜂,以4-1的大比分在季后赛首轮中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比卢普斯贡献13分11次助攻5个篮板,是掘金能够大比分取胜的攻防核心。

  比卢普斯出场39分钟贡献两双,而保罗在47分钟的出场内虽然同样贡献12分10次助攻6个篮板3次助攻,在数据上两人相差无几。而且两个人在第四节的直接对抗中,保罗连续两次抢断比卢普斯得手,但在调动全队进攻方面,比卢普斯比保罗要超出很多。

  本场比赛之后,比卢普斯以711次助攻超越麦克-库珀,位居历史第22位,排在科比之后。268次季后赛失误超过黄蜂主帅拜伦-斯科特,与卡塞尔并列第33位。126次抢断超越里弗斯,位居第46位。

  难防巴特勒

  在首节比赛中比卢普斯3投0中,开场后他强攻保罗未能成功,但马丁补扣得手。此后在比赛还有8分钟时,比卢普斯运球发动反击,造成保罗犯规。一分钟之后,他再次在快攻中突破上篮造成巴特勒犯规,两罚全中。比卢普斯在向内线吊球时出现失误,球直接被传出底线。在防守中,比卢普斯送给巴特勒打三分机会。此后他在防守中再度被判犯规,在还有3分30秒时背卡特替换下场。

  首次运动战得分

  第二节还有7分40秒时,比卢普斯出场,很快就助攻内内获得上篮机会。卡特前场断球,比卢普斯在外线命中三分,这是他本场比赛第一次在运动战中得分。比卢普斯连续抢下两个后场篮板,但掘金的进攻却在这段时间内陷入沉寂。在还有2分钟时,比卢普斯一个变向突破到内线吸引包夹防守后,助攻马丁暴扣得分。

  助攻显全队威力

  第三节比赛中,比卢普斯接安东尼助攻,在三分线为首开纪录,此后他再度陷入沉寂之中。黄蜂将比分追到62平之后,比卢普斯连续传球,但队友投篮不中。随后比卢普斯在外线运球后,突然三分线外投篮中的。此后他联系两次助攻史密斯投中3分,再助攻安东尼突破上篮打三分成功,掘金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14分。保罗跳投得手后,比卢普斯助攻安东尼跳投得手。

  直接对话输保罗

  末节比赛开始后,比卢普斯在右侧突破,在两名黄蜂球员的防守下轻巧的转身,造成保罗犯规,两罚全中。比卢普斯传球失误,被保罗抢断成功。此后保罗再次在防守中抢断比卢普斯,快攻上篮得手。比卢普斯助攻史密斯外线命中三分予以还击,掘金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巴特勒命中跳投,比卢普斯送出第11次助攻,史密斯再度命中三分。(晓月山风)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掘金晋级!
掘金晋级主要因比卢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佩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保罗 | 巴特勒 | 安东尼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