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克林斯曼下课何去何从 英媒曝轰炸机恐登陆英超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不再站到塞贝纳大街的训练场上,而是坐在慕尼黑的别墅里,克林斯曼被解职了。不过短时间里,他并没有打算离开德国回加利福尼亚。在一堆记者包围下,克林斯曼驾车离开拜仁总部,脸上没了惯常的微笑。
此后他就没在媒体面前露过面了。

  他的一位朋友说:“克林斯曼现在非常失望。”其实就在拜仁宣布他下课的消息时,这位少帅的第一反应也是:“我很失望。”

  在世界杯一鸣惊人后,克林斯曼本可以回美国享福,不过拜仁把他从加利福尼亚的海滩上挖回了德国。可最后只落了个黯然收场。虽然工作不顺心,虽然拜仁球迷高呼“克林斯曼滚蛋”,但克林斯曼并不打算离开德国,至于逃回美国更不在计划之中。因为当初与拜仁签约两年,所以克林斯曼把家都搬到慕尼黑,一儿一女都在慕尼黑上国际学校,妻子黛比也习惯了这边的生活。

  既然不回美国,人们已经开始猜测,克林斯曼能在哪里站起来。英国的《镜报》曝料:克林斯曼很有可能进军英超,而最有希望的俱乐部是曼城。现任曼城主帅是也曾在拜仁效力的马克·休斯。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战绩不佳,休斯一直处在批评中。虽然球队有了1.5亿欧元的投资,曼城仍然无法与英超四强对抗。克林斯曼在2006年世界杯之后辞去德国国家队主帅一职,也是从那个时候起,不少英超俱乐部都在打他的主意。虽然有了拜仁这段不愉快的经历,英格兰还是不缺“勇敢者”。

  克林斯曼曾在英超的托特纳姆效力,对这个联赛很了解。而曼城要想打破四强统治英超的传统,也需要再注入新的力量。《镜报》说:“一个像克林斯曼这样的改革者似乎现在很适合曼城。”郑菁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斯曼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