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甜瓜得分创季后赛新高 卡尔祝贺安东尼突破首轮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NBA季后赛丹佛掘金在主场以107-86轻松战胜新奥尔良黄蜂,从而以总比分4-1淘汰对手。这也是安东尼生涯首次进入季后赛第二轮,完成了不小的突破。

  安东尼是掘金获胜的功臣,他全场砍下34分,这也创造了他季后赛生涯新高,终于在第六个赛季率领掘金突破首轮关,赛后主教练卡尔祝贺了爱将。“要翻过这座山并不容易。”他说道,“我真的要祝贺他,为他感到高兴。”

  当然比卢普斯的到来才彻底改变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他和安东尼最终帮助掘金自1994年以来首次闯入季后赛第二轮,对手将是战胜马刺的小牛队,他们在常规赛4-0横扫对手。卡尔也对球队充满信心:“我知道我们可以成为一支出色的球队,但没有想到会变得如此出色。”

  黄蜂此前以58分惨败给掘金,平了季后赛最大分差纪录,但在老将波西看来,这不过是一场失利而已。“无论是58分还是1000分,这终究不过是场失利而已。”波西说道,“我们要做的是需要忘记这种难堪。”

  卡尔在第5场比赛开始之前告诫队员不要轻敌,“我们不能因此犯错误。黄蜂打得很棒,他们有能力取得比赛的胜利。”他说道,“如果让黄蜂赢得胜利,我们必须照照镜子,改正错误。我们仍有主场优势,争取前进。”

  虽然黄蜂最终不敌掘金,但他们仍然表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这也让掘金球员印象深刻。“我可不想再回去新奥尔良了,下赛季千万没让我们再碰上这样的对手了。”安东尼-卡特说道。

  比卢普斯在这个系列赛中发挥出色,维持了相当高的水准。即使是联盟最佳控卫保罗也心服口服。“比卢普斯的到来对掘金来说是极其重要的。”蜂王说道,“他带给掘金很多能量,这对他们应付第二轮的赛事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锐利)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掘金晋级!
掘金晋级主要因比卢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佩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比卢普斯 | 卡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