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火箭VS开拓者季后赛动态

开拓者不信丰田中心魔咒 罗伊:压力在火箭那边

    搜狐体育讯 
火箭训练组图
更多火箭/姚明新闻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第五场比赛的胜利让开拓者队信心倍增,他们并不惧怕丰田中心的“魔咒”。开拓者队最近13次造访休斯顿,输掉了12场,保持6连败,包括系列赛的第3场和第4场。但是开拓者队将士认为,第六场的压力在火箭队那边,因为如果火箭队输球,战局就变成了3-3平,双方就要在波特兰打第七场生死战。

  布兰登-罗伊并不相信丰田中心的魔咒,他表示:“我们现在重新获得了巨大信心。我们感觉,第四场(在丰田中心)我们打得也不错。我们出现了几次起伏,还有几次失误,最后葬送掉了比赛。我们感觉,我们能够在那里取得胜利,我们仅仅要做的就是全力去拼对手,现在就开始。”

  历史概率

  开拓者队希望成为NBA历史上第九支在1-3落后的局面下反败为胜的球队,自从2006年太阳队逆转了湖人队之后,就还没有球队能够做到过。在历史上,开拓者队曾经有过7次处于1-3落后的局面下,但是他们从未能够翻盘。麦克米兰认为历史记录并没有实质意义,他认为对于开拓者队来说,系列赛早已是一场定胜负。

  麦克米兰表示:“他们仍然希望尽快终结系列赛,对于我们来说,第六场就是生死决战了。我们希望把比赛带回波特兰,对于我们来说,在休斯顿赢球是个巨大的挑战。不过对他们也是一样的,他们需要一场胜利,而我们需要生存。”上两个主场,火箭队一次赢下3分,一次赢下1分,说明开拓者队都有胜利的机会。

  否认中咒

  阿尔德里奇认为,开拓者队之所以丰田中心不胜,并非什么“中咒”,而是因为拥有主场优势的火箭队打得更好。他说:“当你在主场,你就有一种趋势会打得更好。就像第五场,我们在主场战胜了他们。关键时刻,我们得到了重要的前场篮板球,我认为主队往往会从观众那里得到更多能量,打好关键的回合。”

  开拓者队预测火箭队不会做出太多的改变,他们第六场的关键在于控制好球,控制好篮板球,而不再犯第四场犯下的错误。在系列赛上,开拓者队所胜的2场比赛,他们也都在篮板球上占优。阿尔德里奇表示:“我认为,我们现在已经打了很多场比赛,我们彼此已经没有秘密可言。”(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休斯顿 | 阿尔德 | 里奇 | 麦克米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