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美媒体:甜瓜告别首轮噩梦 掘金次轮或再进一步

掘金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评论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掘金在主场以107-86大胜黄蜂。此役过后,掘金在首轮以4-1的总比分顺利淘汰黄蜂,晋级第二轮。赛后美国各大媒体都对这场比赛做了及时的点评。

  美联社:黄蜂疲软再遭惨败 掘金打破15年魔咒

  本场比赛对于黄蜂来说事关生死。但从场上的表现来看,他们并没有拿出那种背水一战的精神。上半场,依靠保罗的组织和韦斯特的内线强打黄蜂勉强和掘金战平。到了关键的第三节,主队仅用连续的三个三分球便将黄蜂轻松击垮。在第三节末段,黄蜂本有机会将分差迫近,但队员们毫无斗志的表现让客队在落后的深渊中越陷越深。第四节虽然两队都像模像样的遣上主力,展开对攻,但实际上比赛早已毫无悬念。终场哨响时,黄蜂又是以大比分惨败。主客两场球,竟然让对手狂虐79分,今年的黄蜂恐怕会被钉在队史的耻辱柱上。掘金此役赢球后,他们也打破了球队自1994年以来没能突破季后赛首轮的魔咒。

  NBA官网:安东尼告别首轮噩梦 掘金次轮有望再进一步

  和火箭的麦迪一样,安东尼在本场比赛之前是个货真价实的首轮男。自从2003年入主掘金以来,安东尼在季后赛中还从未突破过首轮,更为悲惨的是,甜瓜所经历的前5次季后赛通通都是被对手大比分淘汰出局。今日球队在主场迎来赛点,安东尼自然不会放过这打破首轮魔咒的机会。甜瓜从一开场就展现出了极强的攻击欲望,四节他25投13中,拿下球队最高的34分并抢下6个篮板送出3次助攻。掘金能够在主场轻松晋级,甜瓜当记首功。本场过后,安东尼也总算是从首轮男的行列中突围了出来。

  掘金接下来对手将是淘汰了马刺晋级的小牛。在常规赛中掘金对小牛的战绩是4-0,完全横扫。此番两队在次轮遭遇,掘金在心理上自然占据巨大优势,再加之丹佛现在士气高涨,球队磨合情况良好,照此情形,掘金突破次轮晋级西部决赛并非奢望。

  雅虎体育:比卢普斯导演掘金蜕变 保罗变铁人仍难救黄蜂

  掘金本赛季能够完成实力提升,主要原因就是比卢普斯的加盟。这位曾经的总决赛MVP用出色攻防能力盘活全队。在季后赛首轮的前两场中,比卢普斯用场均30+的表演力保主场不失,虽然在客场掘金的这位后场发动机曾一度状态低迷,但很快比卢普斯就重归正轨。本场比赛,比卢普斯虽然贡献不多,只有13分,但他的得分几乎各个金贵,在球队有些手忙脚乱的第三节,正是他的外线三分稳定军心。无论队友如何低迷,比卢普斯永远都是球队可以信任的攻防核心。

  和比卢普斯相比,保罗在首轮的表现就稍微逊色了一些。虽然蜂王在比赛中可以随意的打出两双,但球队亟需得分的关键时刻,保罗没能展示出应有的领袖风范。当然,黄蜂遭淘汰,队友们的实力不济也是重要原因。单靠保罗一个人单挑掘金,这显然是不现实的。正如本场比赛,保罗几乎打满全场,在组织进攻和得分方面他也是竭尽所能,但全队只有三成左右的命中率怎能抵抗掘金的多点轰炸。(搜狐体育 大猫)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祝贺掘金晋级!
掘金晋级主要因比卢普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安东尼单打佩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卢普斯 | 安东尼 |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