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张继科平静接受落选单打 搭档郝帅要拿男双冠军

  华奥星空横滨4月30日电(记者 李旭)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进入男双首轮争夺,中国组合郝帅/张继科以4-0战胜澳大利亚组合戴维斯/亨泽尔,晋级第二轮。不过小将张继科却认为,“今天的发挥不是特别好,调动得有些慢。”

  尽管张继科觉得自己的状态没有昨天混双时好,无奈澳大利亚组合实力实在有限,4局比分分别11-4,11-3,12-10,11-5,除了第三局有惊无险之后,其余几局都赢得十分轻松。

  张继科在去年年底的全国锦标赛上连续战胜王皓、马琳登上了冠军宝座,他也成为奥运新周期的男队主力之一。在直通横滨的两回合选拔赛中,张继科总成绩第四,却最终无缘男单阵容。一步之遥而落选,但张继科却显得很平静,“大概比赛前20多天就知道了落选男单。没什么遗憾,总分第四,前三入选,是自己没抓住机会。”

  张继科知道自己还年轻,只要努力以后还有机会。而横滨世乒赛便是为自己赢得未来的机会之一。对于横滨之行,张继科制定了具体目标:“男双要冲击冠军,混双不输给外国选手。”

  要想在教练组更为看重的男双争夺中突围而出,张继科认为最主要是和郝帅两人把握好心态。“郝帅球比较全面,技术上没问题,关键是心态。性格上,我比较急,不太爱表现,随着比赛的深入才有士气。而他关键时刻有点发软。我们都要尽力地调整自己,帮助对方弥补劣势。”

  搭档郝帅同样对于两人的男双组合充满信心,“从球路上看张继科的杀伤力比我大一些,他正反手的威胁都非常大,而我的防守相对要好一些,台内的前三板处理得比较好,从球路上来说我们两人正好互补”。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