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18年职业生涯留特殊一笔 吉格斯为曼联战800场

  本报讯 (记者 黄永顺)曼联老将吉格斯今晨在他18年的职业生涯中又留下了特殊的一笔,在欧冠曼联与阿森纳的半决赛首回合大战中,第800次代表曼联登场亮相。

  35岁的吉格斯今晨在第67分钟替补上场,并且在终场前险些为曼联扩大领先优势,只是因为稍稍越位,他的进球被判无效。

  吉格斯本周日刚刚获得一个梦寐已求的荣誉,被英格兰职业球员协会评为年度最佳球员,证明了其他球员对他的高度认可。

  今晨比赛后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出人意料地夸奖了吉格斯:“我对吉格斯充满了敬意,他对足球的奉献和牺牲精神令人敬佩。”

  吉格斯去年在欧冠决赛中第759次为曼联出场比赛,打破了曼联宿将查尔顿保持的代表曼联出场758次的纪录。如今,已为曼联效力18年的吉格斯已是曼联一个辉煌时代的象征,曼联在这18年中,夺得10次英超、2次欧冠、4次足总杯、3次联赛杯冠军。

  吉格斯与曼联的合约将于明年6月期满,曼联门将范德萨说:“吉格斯的纪录将无人超越。”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格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