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王皓快打打懵法国老将 一声怒吼勒古碰不到球皮

    搜狐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男单第二轮比赛中,头号种子王皓兵不血刃以11-6/11-6/11-5/11-8直落四局轻取法国选手勒古顺利晋级。比赛中王皓完全占据主动,无论在战术、技术以及士气上都无懈可击。>>王皓的基本功很扎实!

  王皓与勒古也算是老对手,2007年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中王皓曾以4-1的比分战胜过法国人。第一局比赛王皓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续通过先放短球再伺机压制对手反手连取5分取得领先。虽然勒古运气不错,连续两个滚网球逼近比分,但王皓明显信心很足,尤其是接发球处理很好,很快便以11-6赢得首局胜利,比赛中王皓每次打出好球时都会握拳大吼一声。

  第二局王皓在4-5落后时,两人多次献上中台精彩多拍对拉,这时王皓扎实的基本功和快节奏很明显的表现出来,勒古连丢6分看着头号种子拿到局点,虽然稍作反抗但最终又以6-11的相同比分再输一局,其中在一次擦边球时“占到便宜”的王皓举手向勒古示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三局初段,比分一度胶着。其中在王皓3-4落后时勒古正手提拉进攻,王皓招牌式的守中带攻令法国人措手不及。勒古虽然随后要了暂停,并坚持搏杀打法,不过即使快攻也无法对王皓构成威胁,甚至面对快打勒古有时连球皮都碰不到。

  面对失误甚少、状态很好的王皓,勒古可谓是使尽浑身解数,但就是无法撼动头号种子。即使有过依靠发球偷袭边角得分的情况,不过双方整体实力差距实在太大。在中局阶段甚至出现如同训练场上才会出现在一方全力进攻,一方被动防守的场面。最后阶段王皓略有放松被勒古连追几分,但王皓关键时刻还是把握住机会以11-8锁定胜局挺进第三轮。(搜狐体育 大堡礁)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