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柳承敏1-4惨遭爆冷 国乒劲敌止步第二轮

[柳承敏爆冷出局无缘32强 一脸沮丧]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下午,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展开争夺,在男单次轮的一场比赛中,雅典奥运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以1-4惨遭斯洛文尼亚选手托奇克爆冷,无缘男单第三轮。 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2-14,11-8,8-11,5-11,6-11。>>为柳承敏感到惋惜!

  首局比赛开始后,目前世界排名第53位的托奇克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很快建立领先优势,柳承敏在接连丢分后才有所改观,连续抢攻得手后,将比分追近,托奇克则不为所动继续稳扎稳打,并重新确立领先优势,柳承敏也不甘示弱,紧紧咬住比分,在这局艰苦的博弈中还是托奇克笑到了最后,抓住机会以14-12赢得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强手退赛的退赛,出局的出局,比赛还有什么意思?
无所谓,国乒依旧无敌!

  第二局开局柳承敏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开始在场面上占据主动,随后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柳承敏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托奇克顽强的再度将比分追近。但关键时刻柳承敏打得沉稳老练,以11-8顺利扳回一局。

  第三局托奇克抢抓开局十分奏效,柳承敏则进攻不利陷入被动,之后托奇克再接再厉以11-8再胜一局,将大比分改写成2-1。随后两局托奇克突然爆发,以11-5和11-6连胜两局,将柳承敏打得晕头转向,两局下来柳承敏竟然只得到了11分。

  最终托奇克以4-1将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柳承敏淘汰出局,爆出了一大冷门。托奇克的下轮对手将是东道主选手、目前世界排名第37位的吉田海伟。(搜狐体育 无情剑)

    相关:世乒赛缘何成爆冷温床 名将为无机买单谁之过?
    赛后:柳承敏:身心疲惫导致输球 新胶水对直板更不利
    剖析:柳承敏半年四度次轮出局 三因素致王者霸气全无
    解读:劲敌相继出局国乒卫冕难度大减 仍需提防一悍将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承敏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