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马龙上演翻盘好戏 4-1胜王增羿晋级32强

[组图:马龙4-1胜王增羿]
马龙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第二轮继续展开争夺,小将马龙次仗迎来了波兰选手王增羿的挑战,最终马龙在以9-11先失一局后,及时进入状态的他连扳四局,以4-1逆转淘汰对手,顺利晋级男单32强。五局的比分分别为9-11、11-1、11-6、11-2和11-6。

  坐镇男单2/4区的“希望之星”马龙首轮迎战资格赛选手塞尔维亚的皮特,实力高出几个档次的他不出意料的以4-0轻取对手通过首轮,马龙次轮遭遇波兰选手王增羿。以马龙的实力,战胜对手应在意料之中,主要是尽快进入最佳状态,为今后的艰苦比赛做好充足的准备。

  首局比赛开始后,王增羿开局就连连得分后取得梦幻开局,随后开始奋起直追,连连得分后将比分劣势缩小,随后王增羿继续稳扎稳打,以7-4领先取胜本局形势大好。随后阶段王增羿打得更加果断,一鼓作气以11-9先拔头筹。

  第二局开始马龙迅速调整了状态,很快建立领先优势,王增羿则一时不知所措连续丢分,马龙则继续穷追猛打,迅速扩大领先优势,已经势不可挡的马龙以11-1轻松扳回一局。

  第三局初段,开局就连连得分的马龙再次抢占先机,接发球依然不利,王增羿被动的局面仍然难以改善,马龙则开始完全进入状态,此时进攻又开始打开,一举确立8-3的领先优势,王增奕已经追分法术,马龙再接再厉将本局比分定格在11-6,大比分以2-1反超对手。

  第四局马龙继续狠抓开局,率先占据主动,随后马龙连续攻球得手开始大比分占先,王增羿似乎已经无计可施,之后马龙再不给对手任何的机会,干净利落的以11-2再胜一局。第五局王增羿极力反击企图扭转不利的局势,但马龙展现出了超强的控制能力,进攻连续取分后以11-6赢得第五局,最终以4-1胜出。(搜狐体育 无情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龙 | 王增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