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世乒赛-福原爱2-4爆冷出局 瓷娃娃无缘女单32强

[福原爱出局伤心落泪]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在第五十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女单次轮比赛中,在一场焦点战中,日本选手福原爱以2-4(10-12,11-6,11-3,5-11,7-11,3-11)不敌德国选手沃西,无缘女单32强。>>你怎么看待福原爱的出局?

  首局比赛开始后,德国选手沃西显示出了良好的竞技状态,一直压着东道主福原爱打,在接连丢分后福原爱才有所改观,连续抢攻得手后,将比分追近,沃西则不为所动继续稳扎稳打,并重新确立领先优势,福原爱也不甘示弱,紧紧咬住比分,在这局艰苦的博弈中还是德国选手沃西笑到了最后,抓住机会以12-10赢得首局。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第二局开局福原爱及时调整了自己的状态,开始在场面上占据主动,随后双方比赛的节奏明显加快,福原爱始终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以11-6顺利扳回一局。

  第三局福原爱延续着第二局良好的状态,继续强势表现,开局大比分领先,最终以11-3再下一城。第四局比赛,德国选手沃西没有受到前两局失利影响,连连得分的抢占先机,最终以11-5将总比分扳成2-2平。

  第五局比赛沃西继续狠抓开局,率先占据主动,随后沃西连续攻球得手率先拿到局点,最终以11-7拿下关键一局。第六局比赛,德国选手沃西继续强势表现,打的福原爱没有还手之力,以11-3赢下本局胜利,最终以4-2战胜东道主福原爱晋级32强。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沃西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