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许昕4-0横扫高宁 六虎悉数晋级只待马琳

[许昕进攻犀利]
许昕进攻犀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第二轮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中国小将许昕在对阵新加坡选手高宁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11-8、11-5、11-7和11-6总比分4-0封零对手,为中国男队争得又一个男单32强 席位。

  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并且刚刚打完男双比赛,又与“国产”的新加坡头号选手高宁遭遇,三个不利因素注定许昕面临的将是一场恶战。高宁兼备实力和经验,对国内球员 比较了解,尤其是前三板技术很有威胁,许昕能否过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临场的发挥和应变能力。

  比赛开始后,两人即陷入激战,老成的高宁率先上手取得领先,许昕自然不甘示弱,将比分追至7-7平,至此“小虎将”完全打开,凭借速度优势迅速反超了比分,最终以 11-8拿下本场比赛的第一分。

  第二局再战,许昕继续保持着对高宁的压制态势,将比分差距拉大到6-2。面对小将的如潮攻势,移动上处于劣势的高宁显得束手无策;许昕则越战越勇,犀利的进攻彻底 撕破高宁的防守。11-5,许昕再胜一局。

  第三局,高宁针对许昕做出战术调整,发挥自己的前三板优势弥补速度上的不足,这一调整取得成效,帮助他取得6-3的领先。许昕并没有被对手的变阵打乱节奏,再次将场上主动权夺回手中,打出一波8-1的高潮,以11-7将大比分改写成3-0。

  第四局开始后,比赛陷入僵持状态,双方你来我往各有得分,但许昕依旧占据上风, 稳扎稳打的他并没给对手留下连续反击的空档,最终许昕以11-6横扫本届世乒赛遭遇的 首位劲敌,顺利进军男单第三轮。(搜狐体育 小帅)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昕 | 高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