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福原爱落泪楚楚可怜 自言比赛中莫名不自信(图)

[福原爱出局伤心落泪]
世乒赛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30日横滨报道)已经记不清这是福原爱第几次在输球之后落泪了,这个被很多中国人视为自己人的可爱小姑娘,还是那么容易被情绪所控制。不过,很少有人会对小爱发达的泪腺抱有哪怕一丝不屑甚至厌恶之情,瓷娃娃每次泪如梨花,都会给人莫名的伤感。 >>您如何看待福原爱出局? 

  战报-世乒赛-福原爱2-4爆冷出局 瓷娃娃无缘女单32强

  2-4不敌德国选手沃西,福原爱止步世乒赛女单64强,而她拼下李晓霞的豪言转瞬成过眼云烟。比赛的过程令人遗憾,她在2-1领先的情况下连丢3局,可谓一泄千里,纵然横滨体育馆西看台整片看台的日本球迷都在努力敲打着手里的充气棒,但是小爱在越到比赛深处越像泄气的皮球,最后一局竟然输了个3-11,全然不像我们印象中那么坚毅的小姑娘。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输,就是感觉自己很没有信心”,赛后在混合区内,福原爱已经抑制不住泪水,她带着哭腔回答着中国记者的问题,此景此景,也没有人在意她的东北腔了,所有人关心的是她输球的理由。但是小爱的回答却让人扼腕,“不知道理由”。

  有记者试着引导她,“是不是无机胶水影响你的发挥了?”。

  “不是”,福原爱摇了摇头,“自己太着急想赢下比赛了,心态不是很好吧”,口气像是在问别人。

  又有记者试探,“是不是主场观众给你太大压力了呢?”。

  “也不是,没有压力,好多人给了我力量”。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主场作战可能分心,可惜了福原爱!
福原爱实力本来已经停步不前,出局不意外!

  还是看看对手的回答吧,仅仅在福原爱走进混合区5分钟之前,带着胜利者姿态的沃西娓娓道出获胜秘诀,“她(福原爱)打球最大的特点就是正反手交换频率特点快,要想赢她,必须掌握着其中变化的规律,还好这种打法我非常适合应付,所以比赛获胜也没什么奇怪的”。沃西甚至用“像喝一杯卡布奇诺般轻松”这样的话语,来形容自己比赛时候的感觉。

  日本民众最大的偶像轰然倒塌,这是本届世乒赛开赛以来最大的票房毒药,混合区内日本媒体记者个个衔枚疾走,传说中的日本美女主播也面对焦虑如同黛玉,这一切都源于福原爱的出局。尽管在中国队看来,小爱并非天字第一号对手,但是这个和中国有着不解之缘的小姑娘,依然是各大媒体眼中的宠儿,有她在就缺少不了话题。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沃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