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李晓霞兵不血刃轻取对手 4-1石垣优香进第三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晚上,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日本横滨继续进行,在女单次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三位的中国选手李晓霞以4-1轻松战胜东道主选手石垣优香,晋级第三轮。五局的具体比分是:11-5,11-6,9-11,11-1,11-6。>>祝贺李晓霞!

  在今天上午的首轮比赛中,李晓霞以4-0完胜泰国选手穆昂苏克顺利晋级,而她在第二轮的对手日本选手石垣优香则是以4-1战胜一名印度选手晋级的。石垣优香是一名削球手,虽然与李晓霞排名整整相差了50位,但李晓霞在去年年底乒联总决赛女单首轮中曾以2-4不敌韩国削球老将金景娥,因此这场比赛对李晓霞来说也是证明自己的机会。

  第一局,李晓霞率先进入状态,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迅速以9-2大比分领先,虽然石垣优香苦苦追赶,但李晓霞还是以11-5顺利拿下首局。第二局,李晓霞延续了首局的强势,立即又以5-1领先;面对李晓霞的攻势,石垣优香一时找不到对策,最终李晓霞以11-6再下一城。

  第三局,虽然李晓霞一开始也确立了领先优势,不过石垣优香显然找到了破敌的方法,在5-7落后之后,迅速将比分扮成7-7,并完成反超,最终以11-9扳回一局。第四局,李晓霞并没有陷入失利的阴影,完全压制了对手,仅让对手得1分,以11-1拿下。第五局,李晓霞越大越勇,虽然石垣优香试图反抗,但已经大势已去,李晓霞以11-6赢下,从而以4-1战胜对手晋级第三轮。

  李晓霞第三轮的对手将是德国选手沃西,后者在第二轮中以4-2爆冷淘汰日本“瓷娃娃”福原爱晋级第三轮。(山哈)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优香 | 石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